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客场0-1鹿岛出师不利 全场被动难憾劲敌

2010年02月23日19:5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43分钟鹿岛鹿角获得任意球机会,野泽拓也开出皮球,门前抢点的中田浩二头球攻门将球顶入死角,鹿岛鹿角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16时,长春亚泰做客鹿岛鹿角迎来新赛季亚冠的首场较量。上半时第43分钟时中田浩二头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长春亚泰0-1不敌鹿岛鹿角吃到输球苦果。

时隔一年后长春亚泰重返亚冠赛场,球队也订下了杀出小组赛的目标。沈祥福执教亚泰后尽显高调作风,首秀即面对强大的鹿岛鹿角能否全身而退惹人关注。鹿岛鹿角是J联赛传统强队,曾七夺联赛冠军并在过去三年实现连庄。今年亚冠的夺冠赔率上,鹿岛鹿角也被广泛看好高居榜首。【数据统计

比赛伊始鹿岛鹿角抢攻,菲利佩传中脚法稍欠火候被卡巴雷罗解围。第5分钟王栋禁区外一脚非常突然的打门,但没有压住皮球高出。第8分钟张笑飞边路突破晃开防守球员果断传中,却因为缺少接应球员无功而返。第11分钟鹿岛中场断球后直接反击,长传时漏过了兴梠慎三导致失误。第14分钟鹿岛鹿角试图直塞,安琦提前启动将球给没收。第17分钟鹿岛鹿角快速反击,新井场徹左路迅速下底看到亚泰防守混乱,直接选择吊射,安琦奋力扑救将球托到横梁上,长春亚泰队逃过一劫!

第21分钟内田笃人与队友前场配合后,突破至底线附近果断下底,跟上队友们慢了一拍。第23分钟王栋中场长传,因队友插上过慢直接出了底线。第27分钟马奎尼奥斯禁区外远射毫无威胁,被安琦轻松摘到。第27分钟亚泰长传球但金尼与队友缺乏默契,未能接到皮球。第32分钟鹿岛断球反击,卡巴雷罗再次抢在对方球员抢点前将球解围。第36分钟中田浩二接到队友传中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39分钟亚泰门前形成混战,菲利佩人丛中杀出攻门,安琦小角度封堵住皮球。

第43分钟鹿岛鹿角获得任意球机会,野泽拓也开出皮球,门前抢点的中田浩二头球攻门将球顶入死角,鹿岛鹿角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比赛结束,鹿岛鹿角以1-0领先。

第48分钟张笑飞左边路突破后送出传中,门前无人抢点被门将轻松摘到。第51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将球开至中路被解围。第54分钟野泽拓也再度主罚任意球,这次长春后卫早有准备将球踢开。第57分钟王栋刚过中圈不久便起脚远射,被鹿岛门将双拳封出。第61分钟张笑飞将任意球开至后点,但侯个正着的鹿岛后卫顺利将球控制住。第63分钟安琦挡住了鹿岛球员的传中,但皮球鬼使神差的弹到了马奎尼奥斯的脚下,他随即选择推射,但安琦的第二反应很快又将球得到。

第72分钟卡巴雷罗后场长传,高健头球摆渡给了跟上的张笑飞,后者施以怒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高出。第76分钟张笑飞做球给张文钊,但后者欲抹进禁区时被对手防守球员卡住身位突破失败。第79分钟闫峰大禁区前沿果断起脚远射,但同样因为欠缺准星射偏。第84分钟鹿岛鹿角获得任意球,安琦及时出击将球将球挡出,却同时撞倒了准备抢点的马奎尼奥斯。最后时刻长春亚泰破门乏术,鹿岛鹿角队也显得无心恋战,最终长春亚泰0-1不敌鹿岛鹿角出师不利。

鹿岛鹿角(4-4-2):21-曾端准/2-内田笃人、3-岩政大树、14-李正秀、7-新井场徹/15-青木刚、6-中田浩二、8-野泽拓也、11-菲利佩-加布里埃尔(75’25-远藤康)/13-兴吕慎三、18-马奎尼奥斯

长春亚泰(3-6-1):18-安琦/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23-张笑非、6-王栋、7-姜鹏翔、24-闫峰、8-杜震宇(46’21-刘卫东)、17-高健/9-金尼(46’11-张文钊)

长春客场0-1鹿岛出师不利 全场被动难憾劲敌

相关新闻:

沈祥福亚泰首秀尴尬 故地重游遭鹿岛一记闷棍

时隔六年安琦难复当年勇 天使门神变冒失大王

半场连换两人也难改败局 亚泰过度保守引嘘声

被鹿角顶翻再现恐日症 祥福对日战绩摆满杯具

亚泰双子星今夜不璀璨 重新组合仍需再度打磨

出线展望:亚泰两场将定成败 国安后程需发力

论坛推荐:

亚冠首日发生的破事真不少 视频-亚泰出师不利客场0-1不敌鹿岛鹿角 亚冠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