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诚致杯国际高尔夫泰国邀请赛 5天4晚费用全免

2010年02月23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诚致杯国际高尔夫泰国邀请赛 5天4晚费用全免

活动简介

由Jn Alex Company Limited和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区3场“诚致杯国际高尔夫5天4晚全免费泰国邀请赛”,每场赛事邀请100位球友参赛(教练、助教及职业球员不接受报名),费用全免。每一场赛事活动前15天,从每个区域报名者中随机抽取25名作为本次邀请赛的参赛者,诚致国际会员及中国建设银行国际高尔夫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及非会员参加赛事名额,抽取比例:会员占参赛人数65%;非会员占35%。总计接待300位高尔夫球友参加活动。活动主旨“打造一流国际高端客户服务平台,推动泰国高端休闲旅游服务产业。”

1、华东区(包括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江西、上海);

2、华南区(包括广东、广西、海南);

3、华北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

4、西南区(包括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

注:上述区域以外地区人士参赛,可选择就近区域报名参赛。一旦您的报名被抽中,在行程出发前十天,需支付3000元出行保证金,行程结束后全额退还,保证金交纳后如自行取消行程、退出比赛将没收保证金,用于抵扣团队机票退票费用。

参赛免费项目

1、全程往返机票(包含从北京、上海、香港、成都四地往返泰国机票)

2、免费酒店住宿(包含四晚五星级酒店住宿,一人一间)

3、全程免费自助餐接待

4、全免费两场高尔夫击球

5、全免费豪华旅行巴士接送

6、免费泰国签证

7、全程旅游意外险

参赛自费项目

1、球童小费自理

2、泰国签证送签费50元/人

3、深圳过境香港机场交通费自理

4、其它地区到达始发地(北京,上海,成都,香港)费用自理

5、自由活动期间的个人消费自理

(声明: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