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成足高层:参加听证毫无意义 决心重返中超

2010年02月21日20:2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接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谢菲联队降级的初步处罚意见后,谢菲联俱乐部高层紧急举行了会议。会上,谢菲联俱乐部作出了接受和服从中国足协降级处罚的决定,放弃明天到京参加处罚听证会。

腾讯体育02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在接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谢菲联队降级的初步处罚意见后,谢菲联俱乐部高层紧急举行了会议。会上,谢菲联俱乐部作出了接受和服从中国足协降级处罚的决定,放弃明天到京参加处罚听证会。

今天下午,接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关于把谢菲联俱乐部降入中甲的初步处罚决定以及明天纪律委员会在京举行处罚听证会的消息后,谢菲联俱乐部高层马上举行了会议。会议上,俱乐部管理层人士认为:这种情况下申诉是没有意义的,即便让中国足协改变处罚决定,谢菲联也会被扣分并罚款。扣分和罚款的幅度肯定也会很大,变相也是让队伍今年要从中超降级,这样还不如现在安心进行准备,打好今年的中甲联赛重返中超。会后,谢菲联俱乐部就把放弃参加听证会服从处罚决定的态度反馈给了中国足协。

目前,成都谢菲联队走了孙继海、汪嵩、刘成等队员,季铭义则去向不明;已经引进了宋振瑜、李宏杨、惠家康、雷永驰、肖战波等队员,主教练还是王宝山。由于一直以来能不能继续参加中超命运未定,谢菲联虽然已经看了外援人选但是没有招来试训。外援到位后,以目前的阵容参加今年中甲联赛,谢菲联俱乐部认为是可以打进前两名明年就重返中超联赛的。当然,出于减少竞争对手来考虑,谢菲联俱乐部是希望力帆和绿城两队能够增补回中超联赛的。

相关新闻:

足协初定罚单:穗蓉降中甲 青岛取消注册资格

初步处罚决定待总局审批 足协领导已前往香河

成足主动放弃听证 广州与会海利丰态度不明

穗蓉降级中超初定16队 四大替补静候方案出台

穗蓉降级中超规模未定 马成全:将立即研究

足协重罚引发三大问题 谁递补广蓉怎处后案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