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成足主动放弃听证 广州与会海利丰态度不明

2010年02月21日19:1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东玖大厦中国足协举行听证会,听取广药、谢菲联和海利丰三家被处罚俱乐部的意见。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表态服从处罚,不参加明天的听证会。

腾讯体育02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东玖大厦中国足协举行听证会,听取广药、谢菲联和海利丰三家被处罚俱乐部的意见。目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表态服从处罚,不参加明天的听证会。

今天下午,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经过一天会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了对广药、谢菲联两家俱乐部从中超降入中甲,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的初步处罚决定。纪律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和三家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告知了初步确定的处罚意见。同时,纪律委员会也通知了这三家俱乐部,明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反馈俱乐部的态度和意见。

谢菲联俱乐部在接到纪律委员会通知后就表示服从并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不会派人进京参加明天的听证会。而广药俱乐部则很可能派人来京参加听证会;而海利丰方面的态度尚不明确。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明天举行听证会,是就处罚意见听取这三家俱乐部的态度意见和建议。中国足协将在听证会后正式发布处罚决定。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足协初定罚单:穗蓉降中甲 青岛取消注册资格

初步处罚决定待总局审批 足协领导已前往香河

足协初定两处罚方案 广药成都或降级加扣分

足协已准备处罚涉假队 只待公安部门罚单到位

南勇杨一民亚足联职位不保 张吉龙危机公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