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弗里斯堪称全不能 希尔令人失望却仍值期待

2010年02月19日06:1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麦蒂交易中的火箭新援,杰弗里斯和希尔究竟分别是何许人也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完成了三方交易,他们用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凯文-马丁,杰瑞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2011年与2012年的尼克斯首轮选秀权。作为这笔交易中的火箭的新援,杰弗里斯和希尔究竟分别是何许人也呢?

作为和姚明同年进入NBA的乐透区选秀,2002年首轮第11顺位被选中的杰弗里斯在NBA曾经被寄予厚望,身高211公分的他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这让他成为了联盟当中罕见的可以从一号位胜任到五位的球员,要知道在当时的联盟中也只有凯文-加内特拉马尔-奥多姆和安东尼-沃克等天赋出色的球星能够做到这点。不过经过后来时间的证明杰弗里斯虽然确实可以胜任这些位置但却无法在任何一个位置上打出哪怕是合格的先发球员水准,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单季场均得分从来没有突破过6.8分,场均篮板和场均助攻也从来没有突破过5.2个和2次,在本赛季杰弗里斯为尼克斯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能够出战28.1分钟为职业生涯新高,但也不过只有场均5.5分4.3个篮板1.6次助攻1次抢断和1.1次封盖入账而已。

与杰弗里斯实力不甚匹配的是他金额较大的合同,没有人理解为什么06年的夏天经济方面已经非常困难的尼克斯会砸给杰弗里斯一份为期五年的完全中产阶级合同,除了支付杰弗里斯每年大约600万美元的年薪之外,尼克斯还要交纳同样数额的奢侈税为杰弗里斯买单,这也直接加剧了最近几个赛季尼克斯在经营方面的困窘和拮据。作为伊赛亚-托马斯时代的垃圾合同的产物,杰弗里斯本人其实不应该受到太多的指责,换句话说,如果他不是加盟尼克斯而是去一支其他的球队,即使获得中产阶级合同,应该也不会被如此的关注和批评。

另一位加盟火箭的球员希尔是今年首轮第八顺位的新秀,身高208公分现年22岁的他本赛季至今出战24场比赛场均上场10.5分钟得到4分2.5个篮板,是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新秀之一。希尔拥有不错的身体素质但却难掩技术方面的缺陷,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4.6%,和他对位的对手也经常能够打爆这位菜鸟。不过希尔的NBA之路才刚刚开始,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冀州牛)

相关阅读:

希尔自称为交易失眠 小布:马丁能来我很兴奋

阿帅笑称联系詹姆斯加盟 巴丁格强力推荐希尔

费根:交易仍有风险 马丁有一点差麦蒂太多

火箭国王尼克斯三方交易 麦蒂终如愿落户纽约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