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山猫完成一换二交易 托马斯换来穆雷与劳

2010年02月19日05:1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芝加哥公牛和夏洛特山猫完成了一桩规模比较小的交易。公牛将自己2006年获得的第四顺位的锋线摇摆人泰瑞斯-托马斯送到山猫,换来了菲利浦-穆雷,阿西-劳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公牛山猫完成一换二交易 托马斯换来穆雷与劳

罗斯的带领下公牛最近战绩不错(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ESPN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的最后一刻,多支球队都纷纷出手进行交易,而芝加哥公牛夏洛特山猫也在这时完成了一桩规模比较小的交易。公牛将自己2006年获得的第四顺位的锋线摇摆人泰瑞斯-托马斯送到山猫,换来了菲利浦-穆雷,阿西-劳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现年23岁身高208公分的托马斯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不过在本赛季他的新秀合同就将结束,从而在赛季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在本赛季因为伤病问题托马斯缺席了诸多比赛,而在为公牛出战的29场常规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8.8分6.3个篮板1.4次抢断和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48.3%,被誉为美国版本的“基里连科”。由于合同即将到期且目前公牛内线人满为患,因此在交易截止日前他终于被公牛抛售。

菲利浦-穆雷原名罗纳德-穆雷,菲利浦是“飞毛腿”绰号的音译。这位身高191公分现年已经29岁不过速度依然出色的老将替补后卫在本赛季为山猫出战了46场常规赛,在场均2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9.9分2.1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8.9%。穆雷的到来将会让公牛的阵容配置变得更加均衡,但其实际能够为球队发挥的作用仍然有待观察,毕竟公牛目前后卫线上依然有科克-辛里奇德里克-罗斯,穆雷实际上在球队中只能够扮演这两位球员休息时的替补搅局者的角色,与德文-布朗和杰纳罗-帕戈竞争不多的上场时间。

现年25岁同样身高191公分的劳是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1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的控球后卫,但是他在联盟征战的两个多赛季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已经多次被球队交易。在本赛季劳总共只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出战7.1分钟得到3.4分,他在这一交易当中的定位完全属于平衡薪金空间的添头,预计不会在公牛获得什么上场时间。(冀州牛

相关阅读:

山猫公牛达成交易协议 刺头托马斯出走芝加哥

公牛将萨尔蒙斯送到雄鹿 换来亚历山大瓦里克

麦蒂外纽约还有动作 正与公牛谈判欲送哈灵顿

马刺将拉特利夫白送山猫 只为竭力减少奢侈税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