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大年初三泰达队赴西班牙拉练 将完成引援工作

2010年02月16日15:32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今天是大年初三,当许多人还沉浸在新春佳节全家团圆的喜庆气氛中时,泰达队便要重新集中,伴着鞭炮声踏上前往西班牙拉练的行程。

早在主帅哈恩上任之初,他便为泰达队敲定好了新赛季的备战计划。第一部分是海南冬训,目前看来冬训任务已经圆满完成,无论是人员考查、YOYO体测还是热身赛都进行得较为顺利。第二部分则是西班牙拉练,这个阶段将是泰达队备战的关键阶段,在那里哈恩将完成外援引进工作以及最终确定队伍的阵型和打法。

从2月11日返津到2月16日赴欧,泰达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一共只在家里休整了5天时间。尽管无法更多地陪伴家人、共度春节,但大家都没有怨言。“每年我们都是初二、初三听着鞭炮声离开天津,到国外去备战的,已经习惯了。”一名队中老将告诉记者,“虽然看着别人都快乐地陪家里人一起过年,难免有一些失落,但想到新赛季就在眼前,众多天津球迷都在期待着泰达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就有了一种责任感,身上似乎也有着使不完的劲儿。”相比之下,曹阳和何杨两名入选下一期国足的国脚则要幸福许多。由于国足21日便再度集中,因此两人将不会随泰达队赴欧,他们也得以与家人一起过一个团圆年。

根据行程安排,今日19时泰达队将在民园体育场集结,然后驱车前往首都国际机场飞赴西班牙。据了解,泰达队乘坐的航班将在布鲁塞尔转机后飞往巴塞罗那,然后再换乘大巴前往本次拉练的目的地——小城阿里坎特。届时,哈恩、德容以及一些等待试训的外援都将前往阿里坎特与泰达队会合,而一系列的热身赛事也将在拉练期间进行。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