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谭望嵩与泰达破镜难重圆 转会身价恐达300万

2010年02月08日11:3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吴策力报道 天津队在海南冬训,但谭望嵩仍滞留天津。7日,当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准备出门锻炼体能。从上个月11日他和曹阳、杨君、韩燕鸣四人拒绝随队冬训以来,发生的事情之复杂让他不愿再提。现在,谭望嵩的愿望就是能够转会,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

在谭望嵩和两名队友的心中,这场争执可能早就没有了回头路。1月29日,他个人发表了《关于未随天津泰达队前往海南冬训的说明》,向各界讲述了这一事件发生的缘由。他被国奥新闻官李轩称之为“文笔最好”的球员,他简要说明了作为一个天津球员为何采取这样的举动。不过,更多的东西,根本无法在文字中说明白。“09赛季泰达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不少问题,并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重视。相关领导出面并接见了球员代表,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之后,告知我们要以大局为重,继续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领导当时还向此次参加座谈害怕来年被清洗的球员们作出了承诺:不会有人被挂牌!于是,队员们都安心回队备战联赛。得到领导支持之后,球员彼此间也相互承诺:我们谁也不走,来年共同为天津效力。”

天津球员罢训事件发生后,一度有消息称谭望嵩是带头大哥,消息传出后,圈内一片愕然。因为无论在更衣室中还是论资排辈,当初的“四签名”中曹阳名气显然更大。在拒绝前往海南那天,高声质问何杨的人,也是曹阳。对于这次罢训后发生的事谭望嵩很痛心,他是从母队天津的角度来考虑的,“被挂牌的人都是当打之年的球员,可惜了,可惜了。”

在谭望嵩看来,这一切早就已经过去。目前的状态使得外界不看好他和俱乐部“破镜重圆”,所以谭望嵩也在那个《说明》里对球迷表露了自己的处境———即将远离,“以前的事不要再提,现在只想迅速解决新赛季的踢球问题”,足球,仍然是他人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据悉,豫、蓉都对他有意。而在被俱乐部告知上榜可以转会后,谭望嵩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价是多少。按照中国足协的一些规定初步预测,他的身价可能在200万~300万之间。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