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决胜三分投出空气球 MVP与胜利成泡影

2010年02月15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决胜三分投出空气球 MVP与胜利成泡影

安东尼最后时刻投出了空气球【全明星图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的达拉斯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正式开战。在这一巅峰盛典当中,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表现神勇,全场22投13中拿下27分10个篮板,不过最终由于他最后一次三分线外出手不中,西部全明星还是139-141惜败对手,输掉了本届全明星赛。

在全明星赛开始前伤愈复出的安东尼可谓状态平平,在受伤期间就已经被詹姆斯在场均得分方面超过的他如今想要赢得最后的得分王仍旧颇有难度。不过即使如此,仍然无法更改安东尼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的事实,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在他出战的4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9.2分6.4个篮板和3.4次助攻,他所在的掘金本赛季不但目前能够牢牢占据第二名的位置,而且他们也曾经两次击败过西部冠军湖人,被认为是今年的总冠军候选球队之一。作为NBA最好球队之一的得分箭头,安东尼今年和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都很值得期待。

虽然开局诺维茨基包揽了西部明星的前4分,但此后不断内线强打得到了球队前14分中的6分的安东尼却成为了西部明星的主角。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中安东尼的积极性已经达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地步,仅仅第一节当中他就出手11次并且命中了其中的6球,砍下全场最高的13分和5个篮板尽显其在这场水准最高的表演赛中的个人进攻能力和表现欲望。而目睹自己的爱将有这样的发挥,卡尔也无形中增加了安东尼在场上比赛的时间,第一节节末才被换下场的他和诺维茨基是西部上半场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在第二节又中两球之后,半场下来得到17分8个篮板的安东尼依然在这两项数据上领跑全队。不过遗憾的是,半场下来,西部明星仍然69-76落后7分,安东尼想要拿下MVP依然需要击败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安东尼依然攻势不减让自己的得分得到提升,在第三节的前8分钟里安东尼再度拿下8分,而这几次进攻当中既有华丽的踩线远投,也有杀入篮下的背身单打,尽情的显现着他多样化而难以阻挡的得分能力。

第四节节中安东尼回到场上后西部明星124-128还落后4分,比赛充满悬念。不过重新上场后安东尼遭遇霍华德封盖,双方分差也被再度拉开。在安东尼总算艰难攻进两分后,西部明星队128-135还落后7分。不过西部明星之后在他安东尼掘金的队友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渐渐将比分赶上。在比赛只有5秒结束时,落后2分的西部明星将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交给了安东尼,遗憾的是在韦德的防守下安东尼在三分线外扔出了令人无语的三不沾,这也让西部明星最终以139-141遗憾的输给了对手,他的MVP的目标和球队的胜利也随着这一球的偏出而彻底化成了泡影。(冀州牛

相关新闻:

现场:比卢普斯激活西部 力助安东尼竞争MVP

视频:2010全明星赛半场集锦 韦德安东尼争锋

组图:全明星正赛 安东尼火热多点开花

半场:韦德安东尼争锋 东部明星76-69西部

现场:安东尼与韦德“搅基” 勾肩搭背走下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