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韦德安东尼争锋 东部明星76-69西部

2010年02月15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韦德安东尼争锋 东部明星76-69西部

韦德带领东部队半场领先【全明星图库】【视频集锦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上演,上半场结束时东部明星队76-69领先西部。

“东道主”诺维茨基开场后连续中投砍分,带动西部打出6-0开局。詹姆斯远投率东部入戏。随着小斯跟进灌篮,明星们的表演逐步拉开,韦德模仿了麦蒂经典的抛板灌篮,魔兽霍华德不仅在防守中封盖安东尼,进攻中更飙入三分球,在其再有打三分后,东部追至15-16。

首节后段双方交替领先,詹姆斯飙三分不中,博什直接补扣砍分;安东尼则远投、近打为西部涨分。在新科三分王皮尔斯命中远投后,东部37-3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德隆率先表演反击扣篮,随之再助杜兰特灌筐,西部42-39超出。涨分拉锯中,德隆又在比卢普斯助攻下接力灌篮,韦德则回敬强突扣篮;在德隆助杜兰特高漂空中接力后,又是韦德回敬突破灌篮。

在博什内线强打带动下,乔-约翰逊连入中远投,东部72-63将比分拉开。半场东部76-69领先。两节战罢安东尼17分8篮板,杜兰特10分;东部4人得分上双,霍华德与詹姆斯均是11分,韦德10分7助攻,博什10分6篮板。

(天上火)

相关新闻:

组图:全明星正赛 安东尼火热多点开花

组图:全明星正赛 杜兰特卖命扣篮

全明星半场梦之队亮相 科比抢风头获最多掌声

组图:全明星正赛 霍华德与兰多夫玩熊抱

组图:全明星正赛 韦德频繁冲击西部篮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