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埃文斯祭出彩虹上篮 屡次打三分堪称皇帝二代

2010年02月13日1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文斯祭出彩虹上篮 屡次打三分堪称皇帝二代

埃文斯屡次打三分堪称皇帝二代(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达拉斯正式打响,最终经过激烈的拼争,二年级队以128-140负于一年级队,终结了自己的七连胜。其中新秀太瑞克-埃文斯表现异常抢眼。

国王新秀埃文斯从本赛季开始后就逐渐成为了人们的聚焦,埃文斯少年老成的特质是他的珍贵财富,他对节奏的掌控以及在进攻中的驾驭能力都更加类似于一个久经沙场的老球痞,毫无疑问埃文斯就是新国王,能够在新秀赛季就承担起球队的领袖责任,埃文斯已经上路。

作为本届全明星新秀赛一年级队的领军人物,埃文斯在比赛中透露出了一种王者之气,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埃文斯就小试牛刀,他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完成了一记难度极高的拉杆上篮,这一球大有四两拨千斤的功效,埃文斯的滞空、身体接触下的对抗力以及技术的运用都堪称老道,轻松打成2+1,在其他新秀乐此不疲用暴力摧毁篮筐的时候,埃文斯却用另类的方式阐释了王道。

此后埃文斯在进攻端无处不在,在国王队中他是当之无愧的领袖,在这片全明星场地上,埃文斯依旧是国王,他身上所散发出的王者气息无法磨灭,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埃文斯又来了,而二年级队的防守更像是增加埃文斯进攻难度系数的砝码,埃文斯在一次进攻中完成了一个彩虹式的过桥上篮,新国王在空中有一个停顿,在强烈的身体接触下完成大风车换到篮筐另外一侧将球打进,由于这一球对手有犯规动作,所以裁判再度吹罚了犯规,又是打三分,埃文斯将自己的天赋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如今已经有一些人将埃文斯看成了小詹姆斯,他的身体素质以及对篮筐的冲击力也的确有了点皇帝的影子,半场比赛埃文斯得到14分,和詹宁斯并列一年级队第一。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进攻节奏更快,而埃文斯则是和威斯布鲁克展开了飚分,埃文斯的速度以及进攻的嗅觉都非常出众,屡次单枪匹马杀入篮下也让二年级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

最终凭借着全队的努力,一年级队以140-128击败二年级队,终结了连续七年不胜的尴尬,其中埃文斯的强势表现也让人见识到了他的神勇,在这场比赛中,埃文斯全场得到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也最终获得MVP,就全场比赛看,新国王无疑是新秀队中表现最耀眼的人。(猫大熊)

相关新闻:

视频:全明星新秀赛 埃文斯获MVP低调捧杯

一年级队评分:埃文斯成MVP 布莱尔表现疯狂

埃文斯摘新秀赛MVP 萨城新国王尽显王者之相

组图:NBA全明星新秀赛 MVP埃文斯低调捧杯

美媒:新秀统治比赛 埃文斯布莱尔成最大功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