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新秀统治比赛 埃文斯布莱尔成最大功臣

2010年02月13日1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终于拉开大幕,率先进行的是新秀挑战赛,最终经过两节时间的比赛,一年级队一扫连续七年被“学长”压制的尴尬,以140-128复仇成功。

一年级队方面多点开花,埃文斯26分5篮板5助攻5抢断,詹宁斯22分6篮板8助攻,哈登22分5篮板,布莱尔22分23篮板,库里14分,卡斯比13分5篮板。

二年级队方面维斯布鲁克40分,比斯利21分7篮板,莫罗15分,勒夫12分6篮板,小加索尔10分6篮板。

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ESPN:新秀统治比赛

尽管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但是,一年级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斗掌控着绝对的主动权。面对人高马大的学长们,一年级的菜鸟们将速度发挥到极致。虽然两队的三分球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逐渐找回手感,但是,一年级队几位速度极快的小个子后卫却一次次地撕开二年级生的防线,最终,一年级生也以颇具统治力的表现打破了二年级生七年来的统治局面。

雅虎体育:埃文斯,布莱尔率新秀队战胜二年级队

国王队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得到26分,马刺新秀德胡安-布莱尔砍下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一年级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下以140-128大胜二年级队。

虽然韦斯特布鲁克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是他却是今晚7个最失意的人之一,因为他们在连续两年的新秀挑战赛上都吃到了败仗。自从2000年以来,二年级生已经连续7年在此项赛事中获得了胜利,而双方的近十次交手,学长们更是赢得了其中的8次。

NBA官网:年轻人赢得新秀挑战赛

在泰瑞克-埃文斯的带领下,一年级队以140-128终结了二年级队的连胜纪录,而韦斯特布鲁克的40分也因此显得暗淡无光。

新秀们依靠年轻的力量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一年级生已经七年没有赢得此项赛事的胜利,并且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内线占据绝对劣势的一年级队,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

最终,一次次犀利的突破,一次次精准的中投以及一次次强硬的篮板,新秀们笑到了最后。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