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退出全明星小布渔利 PK四悍将有望入选

2010年02月07日17:2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开拓者后卫布兰登·罗伊在今日宣布退出全明星赛,谁将替补入围?这成为了接下来几天的一大悬念,而火箭布鲁克斯则成为了联盟重点考虑对象之一。

外界也许认为布鲁克斯的机会不大,但他确实值得考虑。替补人选时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决定的,他有任何理由来挑选递补人选。

在后卫人选中,勇士的蒙塔·埃利斯呼声是最高的,但勇士本赛季的战绩实在是惨不忍睹。尽管埃利斯的天赋和数据都无可挑剔,但如果联想到勇士惨淡的战绩,他入选的条件并不具有多少说服力。

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也是被提名的人选之一,但值得一提的是替补人选未必一定是后卫。湖人拜纳姆也很有希望,不过他近期似乎也在受到伤病的困扰。还有就是快船的克里斯·卡曼,他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

话说回来,如果替补人选确实在后卫中产生,那么布鲁克斯真的很有机会。

伊戈达拉笑对流言

今天火箭与76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于伊戈达拉的表现,两队正在商谈关于麦蒂与伊戈达拉的交易事宜。在谈到未来加盟火箭的前景时,伊戈达拉表示:“我在76人已经打了6个赛季,但你很难看到一位球员能在一支球队打完整个职业生涯,太少见了,你知道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伊戈达拉今天在比赛中非常冷静,只出手8次命中3球,得到14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伊戈达拉并不是媒体所描述的滥投手,甚至大家都在预测他不适合在姚明身边打球,事实是这样的吗?

伊戈达拉不仅仅能自己得分,他还会为队友做球,尽管并不是像麦蒂那样的组织专家,但他能为姚明减轻进攻负担。尽管布鲁克斯是火箭名义上的组织后卫,但他更倾向于自己得分,所以搭上另外一个组织者就显得非常重要。

考虑到目前争夺伊戈达拉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火箭只愿意用麦蒂的到期合同来交换,恐怕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很小。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