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感叹对手一人成长 康罗伊要给火箭带好运

2010年01月30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由于布兰顿-罗衣因伤缺阵,开拓者给了马特尔-韦伯斯特大量的出场时间,而且屡次打出出色的表现。但是这并没有让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感到惊讶,因为他是看着韦伯斯特成长起来的。

在本赛季罗伊所打的40场比赛当中,韦伯斯特场均能获得27.1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贡献9.9分,投篮命中率为39.8。而在罗伊所缺阵的七场比赛当中,韦伯斯特的场均出场时间升至38分钟,场均得分也升至18.3分,投篮命中率则升至41.1%,可以说各方面的数据都在上升。

但是布鲁克斯对现年23岁的韦伯斯特更多的记忆,还是在西雅图高中的时候。“他还只是一名年轻球员。”现年25岁的布鲁克斯说,“我记得韦伯斯特经常到健身房加练。也记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的情况,当时他比其他人都年轻,所以他们没有让他出场。”

布鲁克斯继续说:“但是从那之后他开始疯狂长身体,已经成为一名身高6尺6寸、6尺7寸的后卫,而且直到现在都打得非常好。不过,我仍然记得他是一个不能出场的小家伙。可能是我读大学之后,他开始展现出自己。我听说他是一个很受关注的后卫,我在想,‘这个韦伯斯特和我知道的是同一个人吗?他真的提升了自己的比赛。对此我感到骄傲。’”

在去年夏天的夏季联赛当中,威尔-康罗伊负责运行过火箭的进攻,而且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并带领火箭取得了一些胜利。现在,康罗伊希望在常规赛中也能运行火箭的进攻。本赛季在火箭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峡谷毒蛇队里,身高6尺2寸的康罗伊,在12场比赛里打出了场均14.3分和8.4次助攻的表现。

在休斯敦当地时间本周五,康罗伊得到了火箭给出的一份10天短合同,在今天火箭和开拓者的比赛之前,康罗伊还穿着火箭的训练服参加了赛季训练以及投篮训练。“我现在的目标是……,试着把自己的好运气带到这里,并争取帮助球队赢得一些比赛。”康罗伊说。

(掌擂)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