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麦蒂下家拜访火箭 阿里扎验货伊格达拉

2010年02月06日17:35腾讯体育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日步步逼近,麦蒂的去向与火箭的新补充悬念待解,既然日前刚传出火箭与国王交易谈崩的内部说法,那么其他一些交易传言的兑现可能性就是在变相增加,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27-22)将主场对阵76人(18-31),很可能这就是“麦蒂下家”的登门来访。

双方此战均是背靠背次战,火箭在6日客场101-83大胜灰熊,取得2连胜;76人则是在客场101-94击败了失去保罗黄蜂,取得了赛季最长的3连胜。目前火箭位列西部第9位(距第8位雷霆差1个胜场,领先第10位灰熊1个胜场),可以说争胜所需是持久的;别看76人的战绩在东部也仅位列第11(距第8位公牛差5个半胜场),但争取季后赛资格仍是其鲜活目标。

比赛的胜负结果很重要,交易重组更重要。关于麦蒂的交易去向,76人围绕伊格达拉打包是被传言了多日的说法,伊格达拉场均17.2分6.9篮板5.7助攻1.9抢断的数据极为全面,此战可为火箭阵营提供近距离贴身观察的机会。另一个层面上,阿里扎也可同伊格达拉进行一定比较,两人形成对位将是比赛最大看点。

在12月12日,火箭于客场96-91击败了76人,终结了对对手的4连败。该场比赛火箭有6人得分上双,阿里扎13投5中拿下13分12篮板,不过伊格达拉13投8中砍下24分,效率更显高明。

在击败灰熊的比赛中,火箭涌现了多西这喜人亮点,出场不到19分钟多西拿下了7分12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与灰熊有些类似,76人也因拥有戴勒姆波特、埃尔顿-布兰德以及斯佩茨等人而突出内线实力,此战对火箭内线会是持续考验,多西理应会得到奖赏性戏份,只看其会给出如何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影帝在同灰熊一战仅出场24分钟,近来“戏份减少”的线索又被突出,在影帝自己也通过博客透露被交易可能时,如果他的戏份继续被控制,挥别火箭的可能性显然将进一步提升。

艾弗森因孩子生病已连续缺席了76人两场比赛,答案此战能否出场还不确定。预计火箭沿用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先发阵容,76人方面为戴勒姆波特、埃尔顿-布兰德、伊格达拉、霍勒迪和威利-格林。

(天上火)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