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一死穴难阻火箭挖走小AI 火箭有望获新星

2010年01月04日08:27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近来出现了不少关于火箭麦蒂交换76人伊戈达拉的传闻,很多人或许不以为然,认为76人队不会愚蠢到送出球队年轻新星来追逐麦蒂。但在美专家帕特里克-哈利尔看来,麦蒂足可以换伊戈达拉,而且火箭还会在此基础上得到一个有潜质的新星或者是不错的内线球员,而不是所谓的垃圾合同。

用一个正在上升期的伊戈达拉换充满未知数的麦蒂,粗一看76人肯定亏了。但事实是,这笔交易并非如此,伊戈达拉虽然是一个准全明星球员,但总体上来说他仍然是一个被高估的球员,支付的薪水也超过了他的能力,而且他的大合同还有4年时间。而这一点,反而是让火箭犹豫的地方,如果火箭交易来伊戈达拉,那么那么下赛季的薪资空间就只剩下700到900万美元之间,剩下的操作空间并不大,而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支付伊戈达拉的高额薪水。

也就是说,火箭现在并不愿意用麦蒂换伊戈达拉加一个无用的大合同,只有当76人再加上斯佩茨或者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的年轻新星,这笔交易才有可能达成。而76人要想用伊戈达拉加上达勒姆波特或者是布兰德的大合同,就想搞定火箭,可能性不大。

对于火箭来说,伊戈达拉诚然是有帮助的,他是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强硬的防守球员,能打二号位和三号位,还有不错的终结能力,并且帮助布鲁克斯兰德里得分,但问题在于他太昂贵了,只有76人再添上不错的筹码,火箭才有决心收下他的这个大合同。

至于76人,交易麦蒂的理由就非常明显,送走伊戈达拉并不会影响球队的门票销售,而换来麦蒂则能让他们成功避免交奢侈税。为一支连季后赛都成问题的球队交大笔的奢侈税,76人可不想成为联盟的笑柄。

当然,76人如果有本事,就可以说服莫雷接受达勒姆波特的合同,但火箭总经理肯定毫无疑问地拒绝布兰德的合同。这样,76人还有希望留下新星,用达勒姆波特和伊戈达拉就换来,但这需要双方沟通。只不过,以莫雷在任期间表现出来的谨慎和精明,76人很难用这种交易方案得到麦蒂。

现在是轮到双方做出怎样的选择,伊戈达拉对火箭是一个不错的补充。而76人打算和伊戈达拉分手,如果不搭上布兰德的合同,火箭就有相当的可能性接纳伊戈达拉的大合同。希望交易最后能够达成,毕竟现在这一筹码是火箭面临的最好选择。(肖恩)

论坛推荐:

弃麦迪而就阿帅只因阿联 亚历山大新年有新信仰 昔日1号被指毒瘤实乃媒体恶炒

麦之伤,谁之过,麦走否,谁可留 麦蒂打的不是篮球,是艺术! 进入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