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力克北京结束客场六连败 大郅砍23分19板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北京金隅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最终北京以90∶98负于八一双鹿,遭遇六连败,八一双鹿则结束了客场六连败。八一双鹿队的王治郅砍下23分19个篮板,北京队陈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而新外援布朗只拿到6分,还6犯离场。

在外教蒙克里夫下课之后,北京队目前由新成立的教练组执教,但在这场换帅之后的首演中,北京队内线薄弱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全场比赛共输了八一双鹿14个篮板。

虽然北京队在一开场,凭借尚平的出色手感,在第一节以30∶27领先。但八一双鹿队以王治郅为核心的内线战术从第二节开始发挥威力,大郅在篮下的有力掩护,让张聘宇和张博的突破打得有声有色。第二节结束,八一双鹿队已经53∶52反超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后,王治郅完全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北京队的内线防守问题始终无法得到解决,为此,还付出了几名队员多次对王治郅犯规的代价。加上自己的外线又被抑制,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队已经78∶71领先了7分。最后一节,北京队派上了双外援,而王治郅则下场休息,北京队乘此机会一度将比分追至82平,但王治郅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带动了其他年轻球员,而北京队的外援布朗却6犯离场,打乱了北京队反攻的节奏,八一双鹿队在最后时刻依靠稳定的发球保持住了优势,并最终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止住了连败。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