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金隅三人六犯离场 血拼之战八一笑到最后

2010年02月05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金隅三人六犯离场 血拼之战八一笑到最后

北京换帅依旧无法停止失败【精彩图集】【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北京金隅队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此前北京队遭遇了五连败,主教练蒙克里夫黯然下课被降为球队顾问,新成立的北京队教练组多达五人,分别是袁超,张敬东,李铁,刘宏威和蒙克里夫。而八一队在遭遇三连败后也近况堪忧,在莫科,陈可,李可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八一若想客场取胜也绝非易事。

开场之后八一队利用内线双塔的优势强攻篮下,很快便造成了北京队吉喆和尚平两人各两次犯规,这令本身内线乏力的北京更加捉襟见肘,但八一队首节的三分球手感奇差,出手六次无一命中,这让北京队趁机打出了数次反击,其中尚平几次跟进的补篮命中,更是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面对没有外援内线的八一,在NCAA练就的一身肌肉,让尚平找到了自信,首节便砍下6分,这也对于之前场均2分不到的尚平来说是个巨大的进步。另外在防守端的篮板球保护也让他成了首节的首钢之星!

第二节阿的江派上了张骋宇,姚锴夫,换下王治郅,并使出了全场紧逼,北京队极不适应,连续出现失误,大外援布朗上场仅6分钟便6次犯规,北京队不得不换下这一内线强点。八一队在一波7-2的小高潮下将比分渐渐拉来。但北京队随即换上张云松和李克的双控卫阵容破解了八一的紧逼,吉喆和门维连续命中两分。八一队再次将大郅派上场,依旧是内线绝对的优势,优雅的脚步和柔和的手感让大郅连投带罚得到5分,半场之后八一53-52领先北京。

下半场一开始成了大郅表演时间,他连续单打尚平得手,再次连得5分的同时迫使尚平个人5次犯规,北京队不得不进行人员调整换下尚平。可好景不长,仅一个回合之后,北京队的另一内线主力吉喆也被裁判吹罚了第5次犯规,这令现场的球迷极度不满。因为第二节和第三节的两队的犯规比为15对6,北京队在主场饱受犯规困扰。在第三节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北京队的三个内线布朗,吉喆,尚平的犯规数分别为4次,5次,5次。这也为比赛的最后一节埋下了悬念。71-78北京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场,八一再次派上了张骋宇和张博的后场组合,快速突进令北京猝不及防,分差扩大到8分,随后北京的双外援发挥了威力,波兹曼和布朗内外结合砍下6分,分差在4分之间胶着着,此时陈磊零度角命中3分,大郅马上还以颜色中投命中,第四节过半双方各得了4分和5分,由此可见防守强度之大。最后四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但八一始终把握着主动,最终98-90获胜

北京队首发:吉喆 尚平 门维 陈磊 波兹曼

八一队首发:王中光 王治郅 张博 徳勒黑 许钟豪

相关新闻:

综述:马布里准三双难救主 大郅助八一止连败

组图:八一vs北京 尚平篮下死防王治郅

组图:八一vs浙江 许钟豪与马库斯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