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惨遭苏媒一致忽略 中国先生已沦为局外人

2010年02月03日06: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惨遭苏媒一致忽略 中国先生已沦为局外人

凯尔特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苏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凯尔特人客场0比1意外负于基尔马诺克。我国球员郑智在连续五轮首发后回到替补席,坐满90分钟板凳未获出场机会。赛后,苏格兰媒体以及凯尔特人官网都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在他们的眼中,郑智已经成为局外人。

《苏格兰先驱报》认为,凯尔特人负于基尔马诺克是一大冷门。在罗比·基恩首发登场的情况下,苏超豪门竟然无法拿下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这让所有人感到失望。在《苏格兰先驱报》眼中,在冬季引援之后,凯尔特人的阵容已经得到增强。面对基尔马诺克这样的对手,包括罗比·基恩、卡马拉在内的新援都表现不错,但他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最终导致翻船。

在遗憾失利的同时,《苏格兰先驱报》对于中国球员郑智并未做出过多评论,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先生目前面临的尴尬境地,他已经不是球队的焦点人物。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苏格兰媒体对于韩国外援寄诚庸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赞赏,认为他在中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肯定的是,寄诚庸的主力位置已经越发稳固,而相反的是郑智已经远离首发。

凯尔特人官网在赛后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他们认为,兵败橄榄球公园(基尔马诺克主场名)简直是个耻辱。文中提到,新援罗比·基恩、卡马拉都得到了首发机会,这让萨马拉斯、郑智在内的一些原本的主力球员坐在了替补席上。但此后,凯尔特人官网开始赞扬韩国人寄诚庸的发挥,对于郑智再无一句点评。由此可见,如今的中国先生完全已经成为局外人。随着恩古莫的回归,寄诚庸的平稳,加上卡马拉等新援的加盟,郑智的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小。未来等待他的,将是更长时间的板凳生涯。

比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新援的发挥总体令人满意,罗比·基恩还需要适应全队的节奏,但我依然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对于曾经的爱将郑智,莫布雷根本没有提及。从苏格兰媒体到官网再到主教练,郑智的名字几乎彻底消失。看来,中国先生距离告别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郑智凯尔特人的生涯注定将惨淡收尾。(Ben)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