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进首个三分感觉棒 准星低仍不怕出手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作者/Malika Andrews,ESPN撰稿人)在76人以127-108击败公牛一战,马克尔-富尔茨终于命中了常规赛生涯首个三分,他全场15投5中,其中三分3投1中得到12分。

富尔茨本场命中常规赛生涯首个三分

富尔茨虽然是去年的状元秀,但他入行以来的投射表现太过糟糕,上赛季只投了1次三分。今夏富尔茨进行了苦练,季前赛他也投中过三分,但常规赛首战,富尔茨还是没出手三分。今天同公牛一战,富尔茨总算开张。

谈及当命中那一球时他是否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富尔茨坦言:“好吧,我承认,有一点。今夏我训练很刻苦,我练了三分、中距离,我打磨了自己的技术,所以我在出手时感觉很自如。我相信出手能进,我觉得球会进,那一球也确实进了,所以感觉很好。”

不过,富尔茨今天的整体命中率还是不高,他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准星低而畏惧出手:“我从来不害怕出手,我夏天练得很苦,今晚我没有投中太多球,但是我会继续出手。如果我看到空位机会,我会出手,之前我一直努力打磨投篮,今晚球就是没进,但最终球会进的,我会继续努力。当然,如果我看到队友处在空位我也会传球,你们知道,我有一群很棒的队友。”

今天本-西蒙斯拿下了13分、11助攻、13篮板,这是他常规赛生涯第13次三双,在NBA历史上,西蒙斯与魔术师约翰逊、杰森-基德、诺姆-范莱尔并列,是生涯前两个赛季拿到三双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感慨:“以他冲击篮筐的能力,他不同于联盟其他所有球员,他以6尺10、6尺11的身高持球却那么出色,他能左右开弓,他能将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他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大麻烦。”

西蒙斯虽然依然没有中远投能力,但这并不妨碍他做出贡献,他表示,他认为自己会继续斩获三双,他说道:“我理应成为场上将军,找到队友,冲击篮筐,抢篮板,我在场上做这些感觉很自如。”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