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26+10+5 凯尔特人主场96-83战胜骑士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八点三十分,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骑士。开场之后不久,凯尔特人以9-12落后骑士;随后,凯尔特人疯狂进攻,一路打出27:7的攻击波,一扫颓势,以36-19反而取得领先;但随后,骑士打出一波流,获得9:0的优势,一路追赶,但仅缩小分差为28-36;直到第四节开始,凯尔特人仍以83-62大比分领先骑士;最终,凯尔特人以96-83战胜骑士,大比分3:2。

全场比赛下来,凯尔特人的塔图姆拿下24分,成为比赛绝对功臣。另外,霍福德得了15分12篮板,洛奇尔入账8+6+6,斯玛特13+4+4,布朗入账17分,马库斯-莫里斯摘得13分6篮板;骑士方面,詹姆斯空砍26+10+5,乐福入账14+7+2。

首节开打,双方进攻节奏一般,本节比赛中,凯尔特人通过罚球得分不少;而骑士有着不错的三分效率。从3分7秒开始,骑士的乐福三分跳投打成;3分55秒,乐福再次三分跳投得分,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反观凯尔特人,从5分53秒开始,塔图姆三分跳投一击致命;11分51秒,布朗三分跳投得分,他们凭借这段时间的神奇发挥,一气呵成打了一波23:7的小高潮。整节下来,凯尔特人的罚球更加稳定,他们罚球命中率为100.00%,而骑士仅仅66.67%;凯尔特人失误更少,他们失误为1个,而骑士竟然有5个。第一节结束,凯尔特人单节32:19胜过对手,凯尔特人领先进入下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进攻节奏都适中,纵观整节,凯尔特人依然凶猛攻击内线。从1分13秒开始,骑士的科沃尔三分后仰跳投取分;2分9秒,南斯二世补篮得分;随后,克拉克森三分跳投潇洒命中,他们一举打出9:0的进攻高潮。你方唱罢我登场,从5分47秒开始,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三分跳投命中;7分53秒,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跳投取分,他们在潮水般的攻势下一路打出8:2的进攻狂潮。半场战罢,骑士单节23:21胜过对手,总比分42:53,骑士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进攻节奏一般,然而,骑士的进攻水银泻地。纵观整节,凯尔特人和骑士对内线的把握能力都很强,在罚球命中率方面,凯尔特人的罚球更加稳定,他们罚球命中率为87.50%,而骑士只有66.67%;凯尔特人三分效率高于对手,他们三分球命中率为40.00%,而骑士0%。本节战罢,凯尔特人单节23:18胜过对手,总比分76:60,凯尔特人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到第四节决战,纵观整节,凯尔特人尽量控制了失误;骑士对内线的控制依然强势。从1分46秒开始,骑士的科沃尔三分干拔跳投得分;马上,格林勾手一击致命;紧接着,格林三分跳投命中,一气呵成打了一波9: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也不甘示弱,从7分17秒开始,凯尔特人的洛奇尔干拔跳投得分;8分7秒,霍福德三分跳投成功;9分24秒,洛奇尔再次突破上篮打中,回应了一波9:2的小高潮。整节下来,骑士内线命中率更高,他们两分球命中率为71.43%,而凯尔特人可怜的只有50.00%。末节,骑士单节23:20胜过对手,总比分83:96,骑士战败。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全场复盘。在篮板球方面,凯尔特人以45:39净胜骑士6个,他们在保证进攻机会数量上取得领先;再从失误情况看,凯尔特人以8:15少于骑士7个,这样球队能够更好地利用每一次投篮机会而不让对方打防守反击;最后分析两队投篮效率,凯尔特人与骑士每次投篮都能得1.1分,从投篮选择和把握性上,两队水平相当。最终,在总体的攻守平衡上凯尔特人做得更出色,以大比分带走了胜利,恭喜他们!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