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擒雄鹿终结四连败 小乔丹25+22字母哥伤退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雄鹿。最终快船以123-116战胜雄鹿,终结了四连败。

本场比赛中,小乔丹入账25分22篮板,小里弗斯入账22分2抢断1盖帽。雄鹿方面,米德尔顿拿下23分6助攻4抢断,帕克得到20分6篮板2抢断1盖帽。字母哥在第二节脚部受伤退场。

快船擒雄鹿终结四连败 小乔丹25+22字母哥伤退

字母哥突破扣篮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7分42秒,布莱德索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8分13秒,路威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3秒,詹宁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桑韦尔抢断。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10个篮板球。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快船以38-24领先。

次节回来,第41秒,阿德托昆博妙传,斯特尔林-布朗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55秒,德克尔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第9分47秒,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帕克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梅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快船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穆罕默德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快船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1分31秒,帕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4分40秒,特奥多西奇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7秒,米德尔顿在小里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三节打完,雄鹿以83-97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9分22秒,桑韦尔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9秒,在布莱德索的助攻下,梅克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7秒,米德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小里弗斯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快船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德尔顿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快船以123-116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小乔丹、小里弗斯、哈里斯、特奥多西奇、路威

雄鹿:米德尔顿、布莱德索、特里、帕克、梅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