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威25分尼克斯大胜黄蜂结束9连败 魔兽14+13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尼克斯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尼克斯以124-101战胜黄蜂。

哈达威25分尼克斯大胜黄蜂结束9连败 魔兽14+13

尼克斯大胜黄蜂

本场比赛中,哈达威入账25分,尼利基纳砍下15分。黄蜂方面,培根得到15分,霍华德拿下14分13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13秒,霍华德手滑丢球,被坎特抢断。第7分33秒,兰斯喂球,哈达威跳投命中。第10分42秒,霍华德在希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2-24落后。

次节回来,第4分7秒,奥奎因出现传球失误,被培根抢断。第4分25秒,在奥奎因的助攻下,希克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32秒,马文-威廉姆斯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尼克斯将比分反超至57-50。

易地再战,第3分20秒,接到穆迪埃的传球,哈达威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6秒,霍华德手滑丢球,被坎特抢断。第11分6秒,霍华德在尼利基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坎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2分领先优势。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黄蜂的16.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达威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尼克斯以3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钟,特洛伊出现传球失误,被卡明斯基抢断。第3分21秒,克奈特在马利克-莫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6分30秒,接到培根的传球,马利克-莫克三分远投得手。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比赛结束,尼克斯以124-101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霍华德、沃克、威廉姆斯、麦基吉、巴图姆

尼克斯:哈达威、坎特、比斯利、穆迪埃、兰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