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狂砍44+24+10 鹈鹕鏖战双加时胜公牛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鹈鹕坐阵主场迎战公牛。最终经过加时,鹈鹕以132-128击败公牛。

考辛斯狂砍44+24+10 鹈鹕鏖战双加时胜公牛

鹈鹕双加时胜公牛

鹈鹕方面,考辛斯此役得到44分24篮板10助攻,戴维斯贡献34分9篮板5助攻。公牛方面,格兰特入账22分5篮板13助攻,罗宾-洛佩兹入账22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7分30秒,霍乐迪出现传球失误,被摩尔抢断。第8分24秒,在朱-霍勒迪的助攻下,戴维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22秒,霍乐迪在米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马尔卡宁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朱-霍勒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首节战罢,鹈鹕以25-21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30秒,米罗蒂奇在康宁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5分38秒,接到瓦伦丁的传球,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16秒,考辛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米罗蒂奇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考辛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公牛的42.1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考辛斯仅此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鹈鹕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5秒,考辛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格兰特抢断。第2分8秒,考辛斯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2秒,格兰特助攻,霍乐迪跳投命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格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8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鹈鹕的46.1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宾-洛佩兹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81-81平。

第四节,第1分1秒,瓦伦丁送精妙传球,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命中。第2分2秒,米勒在努瓦巴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5分28秒,格兰特手滑丢球,被戴维斯抢断。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公牛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4-114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2分3秒,格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朱-霍勒迪抢断。第4分29秒,朱-霍勒迪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本轮加时过后,两队仍然难分高下,以122-122携手进入下一轮加时。

第2个加时,第2分49秒,接到朱-霍勒迪的传球,摩尔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21秒,格兰特手滑丢球,被摩尔抢断。第4分29秒,考辛斯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鹈鹕以132-128战胜公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格兰特、霍乐迪、马尔卡宁、米罗蒂奇、瓦伦丁

鹈鹕:考辛斯、摩尔、朱-霍勒迪、米勒、康宁汉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