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就买!利物浦等不了 曝标王提前半年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冬季转会窗口眼看要过去一半,利物浦还没有找到接替库蒂尼奥的合适人选。近日据英媒报道,利物浦希望以增加转会费的方式让RB莱比锡中场纳比-凯塔提前加盟球队。

冬窗就买!利物浦等不了 曝标王提前半年加盟

利物浦会冬窗提前引进凯塔

库蒂尼奥的离队对于利物浦有着巨大的影响,现在红军寻找库鸟接班人的愿望也非常迫切。此前利物浦被传出有意追逐莱斯特城中场马赫雷斯,但是相比于马赫雷斯,即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纳比-凯塔是更现实的选择。

去年夏天,利物浦激活了纳比-凯塔合同中的违约金,他们需要支付给RB莱比锡4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这笔转会还存在浮动条款,如果RB莱比锡本赛季晋级欧冠,利物浦买断凯塔的转会费总额将会达到6680万英镑,如果RB莱比锡只晋级欧联杯,那么凯塔的转会费将达到5790万英镑。纳比-凯塔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利物浦,目前RB莱比锡在德甲有望杀入下赛季欧冠,利物浦大概率将会为这名几内亚国脚支付最高额的转会费。

据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报道,利物浦目前正在与RB莱比锡商讨纳比-凯塔提前半年完成转会的可能性。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而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RB莱比锡给利物浦开出的价格是1300万英镑,如果利物浦愿意多付这一笔钱,RB莱比锡就同意纳比-凯塔提前加盟利物浦。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这笔转会也非常看好,他认为如果凯塔能够提前加盟球队,无疑能完美弥补库蒂尼奥离队带来的损失。如果纳比-凯塔今年冬窗转会利物浦,他将会为利物浦争夺联赛前四带来巨大的动力,只是由于凯塔已经代表RB莱比锡参加过欧冠,因此他并不能在欧冠中出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