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报披露国安为巴坎布砸11.4亿 已完成体检+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报道,北京国安将为巴坎布支付转会费和引援调节费总共7400万欧元,这意味着这位26岁的民主刚果前锋即将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非洲球员。《队报》同时还曝光了巴坎布的体检照。

队报披露国安为巴坎布砸11.4亿 已完成体检+签约

《队报》表示,这笔交易的所有细节在过去几天内都已搞定,巴坎布已经确定将在这次冬季转会期加盟北京国安,现在只差走一些官方程序。巴坎布将与北京国安签约4年,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

《队报》透露,北京国安除了向比利亚雷亚尔支付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外,还将根据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缴纳引援调节费,这两项费用相加总和为7400万欧元。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引入外籍球员资金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需等额缴纳引援调解费用。也就是说,国安需要缴纳的调节费恐怕还不止3400万欧元。

队报披露国安为巴坎布砸11.4亿 已完成体检+签约

按照《队报》提供的数据来计算,巴坎布在国安4年的薪水总额为7200万欧元 ,加上7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及调节费,国安在巴坎布身上将花掉1.4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4亿元!

根据《队报》的报道,巴坎布已经在上周通过了北京国安的体检并且在所有合同文件上都已签字,现在只差一些形式上的程序。该媒体甚至曝光了巴坎布的体检照。(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