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恒大J马再传转会绯闻 37岁老臣寻归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目前正在随上海申花进行冬训的塞内加尔外援登巴巴,日前与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不过登巴巴已经发文否认了离队传闻。而另一方面,继郑又荣之后,又一名韩国国脚黄一琇也确定离队。恒大外援J马再次陷入转会传闻中,这次是否真要离开呢?

登巴巴否认转会

根据墨西哥媒体消息,墨西哥劲旅美洲队,已经盯上了上海申花前锋登巴巴。目前,美洲队正在积极寻找新前锋,而登巴巴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不过,登巴巴已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一消息。“目前,我没有兴趣(加盟美洲),我不想去墨西哥踢球。”登巴巴表示。

不过,拒绝墨西哥美洲的邀请,不代表登巴巴就确定会留在申花。根据土耳其媒体的说法,贝西克塔斯已经确认,登巴巴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双方很可能在下周进行合同签约,届时贝西克塔斯将提供给登巴巴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登巴巴也一直没有像否认美洲那样否认加盟贝西克塔斯。在合同仅剩半年的情况下,登巴巴的未来仍是个未知数。

J马再传转会绯闻

除了登巴巴之外,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也被传成了墨西哥美洲的目标。据了解,由于引进埃因霍温前锋吕克-德容失败,因此马丁内斯就成了他们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美洲对马丁内斯志在必得,除了马丁内斯的脚踝伤病隐患以外,他们拿下马丁内斯没有其他任何障碍。

此前,墨西哥媒体曾经言之凿凿地确认,美洲队已经基本确定拿下了马丁内斯,为了争取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他愿意重返墨西哥联赛效力,那里是他成名的地方。不过,恒大在送走穆里奇之后,理论上马丁内斯已经得到了新赛季的外援名额,不知新赛季,他是将留在恒大,还是前往墨西哥踢球?

韩国国脚确定离队

根据韩国媒体消息,上赛季在延边富德踢球的韩国前锋黄一琇,已经确定要和蔚山现代签约。韩国媒体称,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黄一琇已经通过了蔚山现代安排的体检,下周他将前往蔚山现代位于葡萄牙的冬训营。“黄一琇在中国联赛没能展现出水平,这确实是个遗憾。但是因为中国足协现在的外援限制政策,因此他不能不离开。”知情人士透露。

据了解,事实上早在上个月,黄一琇就和蔚山现代就加盟一事达成了协议,而在近期,双方也已经就一些合同的细节达成了一致。前不久,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也对黄一琇表达了兴趣,但是最终,黄一琇还是选择了加盟蔚山现代。上赛季,黄一琇在夏休期加盟延边,但是最终没能帮助球队保级,他也即将成为黄锡镐、郑又荣之后,又一位在冬天离开中超的韩国外援。

王栋离队前途未卜

据相关信息显示,天津泰达老将王栋已经确定要在新赛季离队。由于主教练施蒂利克施行一线队大换血的政策,因此像王栋这样的老将不得不选择离队。据国内媒体消息,王栋已经确定离开泰达,他已经被允许自寻下家。不过,这位老将目前前途未卜,据称辽宁宏运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能否最终签约,仍需要继续观望。

上赛季,王栋从重庆力帆转会到了天津泰达,只可惜在泰达的战术体系中,王栋的发挥非常糟糕,尤其是施蒂利克上任之后,对王栋已经失去了信任。作为一名37岁的球员,王栋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寻求下家,自然非常困难,如果最终能在辽宁宏运谋求一份合同,也算是个不错的归宿。

河北外援有意离队

去年夏天,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库塔被外租给了法甲俱乐部亚眠,而在法甲期间,卡库塔的表现十分出色,让他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据葡萄牙媒体表示,葡超豪门本菲卡有意引进卡库塔,并且双方已经开始了接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库塔的经纪人博利确认,他们确实有意接受来自本菲卡的邀请:“本菲卡是一种可能性,而且我们也一直在接触。对卡库塔来说,所有的可能性都是开放的。”

葡萄牙媒体称,如果卡库塔提出转会,河北华夏幸福方面也不会进行阻拦。由于中超从明年开始继续削减外援名额,因此卡库塔的确很难回归,转会对他而言,是个最好的选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