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牛领队:引擎改革的背后是一场政治运动

红牛领队:引擎改革的背后是一场政治运动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自上周自由媒体公布了2021年引擎的提议后,奔驰、法拉利、雷诺三大厂商车队都公开对FIA公布的F1改革提出异议。

红牛领队霍纳表示他对新提议所带来对厂队的负面影响感到惊讶。

霍纳在接受autosport时说:“接下来所有的厂商和车队将会一起开会讨论,我对任何一条新的提议都不感到惊讶,在官方公布之前我就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现在看起来让各大车队担心并且感到压力的是会议结束之后,如果现在的这些提议都成了既成事实该怎么办。目前看来不可避免的我们要被FIA掠夺部分权力。”

“站在商业的角度来看很明显这些新提议都和技术挂钩,所以有很多不可避免的改变正在发生,这些改变是我们都能看见的。”

霍纳主张F1的新老板因该在改革中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只是希望自由媒体的人能有勇气和信念去完成他们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后所得到的结果所提出的改革建议。我相信他们最终会做到。”

“F1一直有通过媒体主导商业的传统模式,就像人们能从电影中看到的桥段一样,阴谋也是F1的一部分。一直以来我都对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印象深刻,我从没见过他们举行过秘密的讨论或是会议。他们的目标非常清楚,他们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

霍纳相信在新的提议下F1会转变成一种观众更喜欢的方式

“我知道从观众的角度看来他们都希望回归自然吸气时代,高的声浪,强大引擎的声音。但是我也完全理解自由媒体希望能找到一种折中方式。”

“我相信罗斯布朗,他在这之前一定做了很对分析和调查,从我能记住的第一件事开始他就一直在这样做,我相信他们现在也正在这样做。他们已经找到了许多专家开始分析。从我现在看到一切的背后都是合乎逻辑的和清晰的。”

“我相信最终观众和车迷都会看到更精彩的比赛,听到更响的引擎声。而他们也正在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