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梅奔车队:利用最后两站测试 2018搞些有趣的

[摘要]梅赛德斯车队透露,他们打算在巴西站和阿布扎比站,借本赛季最后两场大奖赛的机会,为2018赛季测试“全新的、有趣的”理念。

F1梅奔车队:利用最后两站测试 2018搞些有趣的

托托-沃尔

梅赛德斯车队透露,他们打算在巴西站和阿布扎比站,借本赛季最后两场大奖赛的机会,为2018赛季测试“全新的、有趣的”理念。

连续四次拿下总冠军和车手冠军后,银箭车队认为,相比于之前冠军悬而未决的时候,现在他们能够做一些“更大胆”的尝试了。

梅赛德斯车队在赛前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提前拿下了2017F1总冠军和车手冠军,车队平衡风险的策略也有所改变,不同于往常的比赛周。”

“因此,最后两场大奖赛为新赛季提供了两次测试机会。我们能够尝试全新的、有趣的理念。今年早些时候,赛道竞争格局还不明朗,我们没有办法测试这一理念。

“我们将在最后两站的星期五练习赛中,进行一系列实验。如果车队认为,测试新理念的风险是可控的,并且能够为2018赛季及以后的比赛提供宝贵的经验,那么也可能在比赛当天尝试新理念。”

梅赛德斯车队专门针对巴西站的比赛制定了计划: 除了测试新零件外,他们还将借周五练习赛的机会,来测试一系列空气动力仪表设备,以及在现场环境中测试各种维修加油停车设备。

然而,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说,尽管改进了方法,梅赛德斯车队的总体目标不会改变。

“我们已经锁定了两个总冠军,2017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已经没有压力了。虽然这种想法比较诱人,但事实就是如此。”

“在队内,我们将最后两场大奖赛看作是2018赛季的前两场。我们决心要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保持积极的势头挺进冬季。我们不会因为总冠军已经收入囊中就止步不前。”

“事实上,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依然会坚持原则。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秉承着追求卓越的信念。从冬季测试时在银石赛道的第一圈,到阿布扎比站季后赛的最后一圈,无不是如此。 每次比赛,我们都力争胜利。我们也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圣保罗。”

沃尔夫预计,本周末,两位银箭车手都有可能在英特拉格斯夺冠。他说:“刘易斯现在正处于巅峰,决心在去年夺冠后,卫冕冠军;瓦尔特利在墨西哥有不小的进步,相信他在英特拉格斯会更上一层楼。”

“最近几轮比赛表明,赢得大奖赛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红牛车队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虽然我们赢了另外两场比赛,但法拉利车队依然是强大的对手。2017赛季冠军尘埃落定,2018赛季的战斗也已经打响。”(编译:JA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