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暗中观察!巴萨锁定曼联妖王 梅西钦点C罗队友

腾讯体育11月6日 这赛季巴萨的进攻基本只能依靠梅西,巴萨在明年1月引进攻击手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巴萨技术总监罗伯托-费尔南德斯被拍到现身斯坦福桥看台,他此行的目的是考察马夏尔,这已经是巴萨高层第二次到现场考察法国妖王,马夏尔成为巴萨冬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暗中观察!巴萨锁定曼联妖王 梅西钦点C罗队友

巴萨总监观察马夏尔

欧冠第3轮本菲卡主场0-1输给曼联的比赛,罗伯托-费尔南德斯人就在现场,那场比赛马夏尔只替补踢了14分钟。本轮英超切尔西与曼联的红蓝大战,得到28分钟出场时间的马夏尔表现机会也不多。虽然没能看到太多有价值的东西,但看到马夏尔无法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首发,巴萨知道他们距得到法国妖王又近了一步。

确实,马夏尔本赛季已经15次为曼联出战,但有7次都是替补,数据是6球5助攻。法国人虽然表现不俗,但似乎难以在曼联坐稳主力,巴萨目前在进攻端就缺少像马夏尔这样冲击力强的突破好手,巴萨高层对法国妖王目前的状态是满意的,不过他们要想说服曼联放人并不容易,早前有消息称,曼联要求巴萨拿拉基蒂奇来交换。

暗中观察!巴萨锁定曼联妖王 梅西钦点C罗队友

马夏尔不满替补身份

马夏尔是巴萨高层的主要目标,但梅西也有自己的人选推荐,当年就是跳蚤力主签下苏亚雷斯,苏神来到巴萨后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一次梅西想要推荐的人选是C罗国家队队友格德斯。因为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加盟,在巴黎没位置的格德斯本赛季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在蝙蝠军团格德斯的发挥非常出色,他联赛9次出战贡献了3球5助攻的数据。

年仅20岁的格德斯是一名技术出色的边路进攻球员,看到他在西甲的演出梅西对他的未来非常看好,跳蚤认为格德斯会很适合的巴萨的战术体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也希望得到格德斯,格德斯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经纪人都是门德斯,巴萨要想得到格德斯又必须与皇马展开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