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锦赛200蛙叶诗文夺第二冠 50蛙闫子贝封王

全锦赛200蛙叶诗文夺第二冠 50蛙闫子贝封王

叶诗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安徽黄山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200米蛙泳,奥运冠军叶诗文以2分26秒97夺得冠军,这是她在本次比赛个人第二金;男子50米蛙泳,湖北名将闫子贝毫无悬念摘金,海军名将王立卓获得第三名。

男子50米蛙泳,湖北名将闫子贝对抗海军双雄王立卓、覃海洋成为最大看点。预赛中,闫子贝技高一筹,他游出了27秒31的成绩,距离全国纪录只差了0.06秒,王立卓和覃海洋紧随其后。今晚的决赛中,闫子贝有所保留,但还是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成绩为27秒60,他的队友孙佳俊以27秒81获得亚军,王立卓以27秒86获得第三名,覃海洋以28秒39排名第四。

女子100米仰泳,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傅园慧高挂免战牌,14岁的湖北小将彭旭玮在预赛发挥出色,排名第一,北京的程海花和河南的李媛分列二、三位。晚上的决赛中,来自湖北的陈洁以1分01秒01的成绩夺得冠军,程海花以1分01秒40获得亚军,彭旭玮以1分01秒68的成绩夺得季军。

男子100米自由泳,余贺新、林永庆等名将均未出战,山东选手季新杰以50秒55排名第一,浙江的何峻毅和海军选手陈秋宇分列二、三位。决赛中,第四道出发的季新杰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顶住对手冲击,以50秒19的成绩夺得冠军,另外一位山东选手刘绍烽以50秒20获得亚军,何峻毅以50秒29获得季军。

女子400米自由泳,在布达佩斯世锦赛大放异彩的李冰洁并未出战,预赛中,辽宁选手侯雅雯位列第一,山东的毕雯鑫和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分列二、三位。决赛中,辽宁选手继续强势,她们包揽冠亚军,侯雅雯以4分09秒23的成绩夺得冠军,王简嘉禾以0.32秒之差获得亚军,毕雯鑫以4分11秒67获得季军,辛鑫获得第五名。

男子100米蝶泳,浙江名将李朱濠缺席,福建的余睿、湖北的孙佳俊、安徽的张子贤获得预赛前三名。今晚的决赛中,第五道的孙佳俊和第六道的浙江选手沈加豪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孙佳俊技高一筹,他以53秒19的成绩夺得冠军,沈加豪以53秒62的成绩夺得亚军,上海选手王舟以54秒20夺得季军。

女子200米蛙泳,该项目的霸主史婧琳缺席,伦敦奥运会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双料冠军叶诗文参加争夺。预赛中,第三组第四道出发的叶诗文游出了2分33秒02的成绩,排名第一,广西选手冯君阳和海军选手杜佳忆分获二、三名。决赛中,第四道出发的叶诗文游得非常强势,她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26秒97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她在本次锦标赛的个人第二金,北京队于静瑶以2分29秒09获得亚军,冯君阳以2分31秒69的成绩夺得季军。

男子100米仰泳,新科世锦赛冠军徐嘉余高挂免战牌,而李广源和闫子贝赛前弃权,预赛中,湖北的王宇天、四川的金沿、上海的罗达获得前三名。今晚的决赛中,第六道出发的山东选手王鹏以55秒14的成绩夺得冠军,王宇天以55秒69获得亚军,季军被金沿夺走,他的成绩是55秒98。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山东队以3分42秒38获得冠军,浙江队以3分44秒83获得亚军,辽宁队以3分45秒41获得季军。北京、海军、上海、广东、四川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湖北队以3分53秒40的成绩夺得冠军,海军队以0.28秒之差获得亚军,江苏队以3分53秒78的成绩夺得季军。(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