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锦赛50蝶徐嘉余获亚军 50仰叶诗文错失奖牌

全锦赛50蝶徐嘉余获亚军 50仰叶诗文错失奖牌

徐嘉余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安徽黄山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50米蝶泳,徐嘉余遭逆转获得亚军,山东选手王鹏夺得冠军;女子50米仰泳,湖北名将陈洁夺冠,朱梦惠第三,叶诗文第四;女子50米蝶泳,山东队12岁小花王一淳以25秒95夺得冠军,她成为老将陆滢之后,中国又一位游进26秒大关的女子选手。

男子200米自由泳,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孙杨缺席。预赛一共有58名选手完赛,山东选手季新杰状态最好,他以1分49秒08的成绩排名第一,广东选手马天驰以1分51秒54紧随其后,上海选手曹犄文排名第三。决赛中,第四道出发的季新杰继续强势,他以1分49秒77的成绩夺得冠军,马天驰以1分51秒02获得亚军,曹犄文以1分51秒26的成绩夺得季军。上海名将邱子傲以1分51秒67获得第四名。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缺席,上海名将周敏也高挂免战牌,因此该项目竞争较为开放。预赛中,海军选手包揽前两名,朱莹莹排名第一,张晨瑶紧随其后,江苏的吴天其位列第三,江苏的沈铎和张雨霏分列第13和第18,无缘决赛。决赛中,第二道的山西选手杨畅力压群芳,她以2分13秒42的成绩夺得冠军,朱莹莹以2分14秒96获得亚军,浙江选手叶卉妍以2分15秒64夺得季军。

男子50米蝶泳,浙江名将李朱濠并未参赛,反倒是主攻仰泳的徐嘉余大秀了一把蝶泳。预赛中,徐嘉余以23秒89排名第一,山东选手王鹏以24秒00紧随其后,广西选手赵先建以24秒32排名第三。决赛中,第四道的徐嘉余和第五道的王鹏争夺非常激烈,徐嘉余前25米处于领先,但最后时刻被超越,最终以23秒87夺得亚军,王鹏以23秒74夺得冠军,辽宁选手崔峻铭以24秒28的成绩夺得季军。赛后,徐嘉余在社交平台调侃道:“想哭,靠别人犯规才上的第二。”

全锦赛50蝶徐嘉余获亚军 50仰叶诗文错失奖牌

徐嘉余社交媒体

女子50米仰泳,曾在喀山世锦赛获得冠军、季军的傅园慧、刘湘缺席,汪雪儿、陈洁出战,另外,自由泳名将朱梦惠、混合泳奥运冠军叶诗文也报名该项目。预赛中,汪雪儿和陈洁获得前两名,朱梦惠第四,叶诗文第五。决赛中,湖北名将陈洁以28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广东名将汪雪儿以28秒34获得亚军,浙江选手朱梦惠以28秒66拼得一枚铜牌,叶诗文以28秒77获得第四名。

男子200米仰泳,该项目的最强者徐嘉余缺席,另一浙江好手李广源也放弃比赛。预赛中,湖北队的王宇天排名第一,四川的金沿紧随其后,北京水立方的谭博排名第三。今晚的决赛中,王宇天的表现依旧抢眼,第四道出发的他游出了2分00秒55的成绩,夺得冠军,金沿以2分01秒74夺得亚军,谭博以2分02秒08的成绩夺得季军。

女子50米蝶泳预赛,年仅12岁的山东选手王一淳以26秒43排名第一,辽宁选手邱钰涵位列第二,浙江的林欣彤排名第三,朱梦惠排名第五。叶诗文游出了28秒33的成绩,排名第17位,无缘决赛。决赛中,王一淳继续强势,她以25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大幅度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王一淳也成为陆滢之后,又一位游进26秒大关的中国女子选手,浙江选手获得二、三名,林欣彤以26秒86获得亚军,吴越以27秒02获得季军。邱钰涵获得第五,朱梦惠获得第七名。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山东队以3分22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预赛排名第一的浙江队大意失荆州,结果以3分23秒59的成绩获得亚军,北京队以3分24秒10的成绩夺得季军。(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