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vs国米前瞻:榜首大战 蓝黑十年魔咒

那不勒斯vs国米前瞻:榜首大战 蓝黑十年魔咒

国米期待复仇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那不勒斯主场对阵国际米兰。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意甲的榜首大战,国米期待打破客场不胜那不勒斯的魔咒。

比赛看点

榜首大战:8轮战罢,24分的那不勒斯领跑积分榜,他们也是五大联赛唯一的一支全胜球队。国际米兰22分紧随其后,两队都领先身后的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至少3分。这场榜首大战,不但将影响联赛的争冠、争四格局,也将是亚平宁万千民众关注的焦点。是那不勒斯将全胜战绩继续下去?还是国际米兰击败劲敌,在本轮之后登上榜首?

十年魔咒:那不勒斯在世纪之交时一度沉沦,2007年那不勒斯升入意甲后,在意甲联赛里,那不勒斯的圣保罗主场就是国际米兰的梦魇地。从07-08赛季至今,此前十个赛季,在联赛里,国米做客对阵那不勒斯的战绩是3平7负无一胜绩。那么十年的魔咒,这一次能否被本赛季击败过罗马AC米兰等强敌的国米攻破?

最强进攻PK最稳防守:本赛季意甲,8战攻入26球的那不勒斯,是五大联赛里场均进球数仅少于曼城一支球队的欧洲第二火力,“灭球王”默滕斯枪火全开,那不勒斯的攻击威力无人敢于低估。而国米方面,8轮只丢5球,与那不勒斯和罗马一样是意甲最强防守。那么此战,蓝黑军的防线,能否抵挡“死亡三小”?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那不勒斯以相同的计划组建了三年,他们是意甲目前最成熟的球队。”

萨里:“国际米兰是一支让任何对手都很难踢出自己足球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他们等待着利用我们周中激战后的疲惫。”

伤停信息

那不勒斯:米利克(伤)、因西涅(疑)

国际米兰:布罗佐维奇(伤)、范赫斯登(伤)

媒体预测首发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7-卡列洪、14-默滕斯、37-乌纳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20-博尔哈-巴莱罗、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11-贝西诺、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