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10场意甲 国米做客挑战领头羊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3日,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0场大战,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的榜首大战是本轮的焦点,此外AC米兰将主场迎战刚刚取得首胜的热那亚,而尤文图斯则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敬请关注。

国际米兰将挑战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10月22日凌晨2时45分

这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役,也是引人注目的榜首大战。那不勒斯是意甲唯一一支获得8连胜的球队,目前排名高居榜首。但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他们却客场负于曼城。此番对阵位列第二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再度遭遇强劲挑战。如果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蓝黑军团,那不勒斯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领头羊优势。

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俗,上轮他们在米兰德比大战中3比2绝杀AC米兰,前8轮获得7胜1平的佳绩,仅比那不勒斯少两分排名次席。由于没有欧战任务,国际米兰的体能状况成为优势。尽管客场作战,蓝黑军团本场的目标依然是争取击败那不勒斯,反超登上意甲积分榜首位。

AC米兰VS热那亚 10月22日晚21时

AC米兰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上轮意甲的米兰德比大战,他们2比3遗憾被国际米兰绝杀。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AC米兰又被雅典AEK0比0逼平。最近3场各项赛事,AC米兰1平2负未尝胜绩。而在意甲赛场,红黑军团更是遭遇三连败的尴尬。此番对阵热那亚,AC米兰迫切渴望能够扭转颓势,凭借主场优势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

热那亚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糟糕,一度遭遇7轮不胜的尴尬。上轮他们客场3比2力克卡利亚里,总算是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暂时逃离降级区。此番客场挑战AC米兰,热那亚也希望趁红黑军团状态低迷的机会抢分。

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 10月23日凌晨0时

乌迪内斯上轮1比2客场负于佛罗伦萨,最近5轮意甲联赛,乌迪内斯输掉4场状态非常低迷。在积分榜上乌鸡军团排名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差。此番虽然坐镇主场,但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乌迪内斯若能守得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尤文图斯周中参加了欧冠角逐,结果2比1力克葡萄牙体育,这也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意甲赛场,尤文图斯上轮1比2负于拉齐奥遭遇联赛首败,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虽然一周双赛又是客场作战,但尤文图斯依然迫切渴望能够战胜乌迪内斯,争取追上身前的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

桑普多利亚VS克罗托内 10月22日凌晨0时

桑普多利亚上轮3比1主场力克亚特兰大,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新赛季已经进行的7场联赛他们仅仅输掉一场,而在主场的联赛和杯赛中,桑普多利亚更是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此番面对降级热门克罗托内,桑普多利亚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全胜的状态。

克罗托内在赛季初被视为降级热门之一,他们也曾送出开局5轮1平4负的不胜尴尬。但近期克罗托内状态回升明显,上轮他们2比2主场战平都灵,最近3轮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和状态均高于自己的桑普多利亚,克罗托内如果能拿到1分就算是完成任务。

切沃VS维罗纳 10月22日晚18时30分

维罗纳德比大战对于两队来说意义均非常重大。切沃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虽然在客场0比0战平萨索洛,但意甲联赛不败的记录已经增加到了5轮。不过已经进行的3轮意甲主场赛事,切沃却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对阵同城死敌维罗纳,切沃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延续不败的强势。

重返意甲行列的维罗纳再度迎来德比大战,他们也希望能够击败切沃证明自己的地位。上轮联赛维罗纳1比0小胜贝内文托,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意甲的首胜。最近两轮联赛,维罗纳1平1负保持不败。如果能够从切沃身上拿分,维罗纳有望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都灵VS罗马 10月22日晚21时

都灵上轮2比2险平克罗托内,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两轮连续平局。不过在本赛季4场主场各项赛事中,都灵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罗马,都灵将迎来苦战,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延续本赛季的主场不败势头。

罗马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角逐,结果3比3客场逼平切尔西,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不过在上轮意甲联赛中,罗马0比1负于那不勒斯,遭遇赛季第二场败局。此番客场挑战都灵,罗马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本赛季的5个客场赛事,罗马4胜1平保持不败,红狼军团也期待延续客场强势。

亚特兰大VS博洛尼亚 10月22日晚21时

亚特兰大周中参加了欧联杯小组赛的争夺,结果主场3比1击败阿波罗利马索尔。最近9场各项赛事,亚特兰大仅仅输给桑普多利亚一场,总体状态稳中有升。此番对阵近况不俗的博洛尼亚,亚特兰大虽然体能处于劣势,但毕竟握有主场之利,因此他们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将主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扩大到6场。

博洛尼亚虽然在开局阶段一度表现低迷,但近期他们的状态非常神勇。上轮2比1击败斯帕尔之后,博洛尼亚取得联赛的三连胜,最近4轮保持不败。最近两轮客场,博洛尼亚连续奏凯。此番对阵亚特兰大,博洛尼亚能够迎来联赛的4连胜吗?值得期待。

贝内文托VS佛罗伦萨 10月22日晚21时

贝内文托是本赛季意甲的降级第一热门,在前8轮比赛中他们全部落败,若算上意大利杯则已经是9连败,牢牢占据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几乎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此番虽然主场作战,但对手是实力明显高出自己一筹的佛罗伦萨,贝内文托想要拿到赛季的第1个积分难度极大。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佛罗伦萨将轻松获得胜利。

佛罗伦萨上轮2比1主场击败乌迪内斯,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最近4轮联赛客场,佛罗伦萨输掉3场,最近两轮客场更是遭遇连败。不过无论实力还是状态,紫百合军团都要明显优于贝内文托,因此本轮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在客场全取三分。

斯帕尔VS萨索洛 10月22日晚21时

斯帕尔新赛季开局前两轮曾经1胜1平保持不败,但随后球队的真实实力暴露。上轮他们客场1比2负于博洛尼亚,最近6轮联赛1平5负未尝胜绩,已经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变得严峻。此番主场迎战同样近况不佳的萨索罗,斯帕尔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到久违的胜利。

萨索洛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上轮他们0比0主场闷平切沃,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新赛季的前8轮比赛,萨索罗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5场。目前和斯帕尔同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意大利媒体将本场比赛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谁能够抢到关键的胜利值得关注。

拉齐奥VS卡利亚里 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

这是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拉齐奥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结果3比1客场击败尼斯,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若算上意大利超级杯,那么本赛季至今拉齐奥在12场比赛中仅仅输掉1场,却拿下10场胜利。在意甲赛场,拉齐奥最近7轮取得6胜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此番对阵卡利亚里,蓝鹰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延续连胜纪录。

卡利亚里近期状态非常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3负于热那亚,送给对手联赛的首胜。最近4轮联赛卡利亚里遭遇一波连败,名次跌至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轮意甲客场,卡利亚里输掉3场。此番挑战拉齐奥,卡利亚里想要抢分难度极大。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