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尖王者表演赛 猫神领全心队对阵纵情出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在KPL秋季赛第五周的比赛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特意准备了“全心出击”表演赛,为王者荣耀两周年庆典活动预热。

顶尖王者的表演赛 猫神领全心队对阵纵情出击队

比赛时间:10月21日

战队:

全心队:eStar诺言、QGhappy猫神、WeFun几迟、RNG.M虔诚、JC老王

出击队:QGhappy飞牛、eStar伪装、JC纵情、WeFun.Evildoer、GK胖墩

预测结果:出击队胜

顶尖王者的表演赛 猫神领全心队对阵纵情出击队

看到本次表演赛的豪华阵容,相信很多召唤师们就已经无比期待了。全心队上单的诺言,比较擅长偏秀型的英雄如露娜、关羽、花木兰都用的比较得心应手。中路的猫神相信不用多介绍大家也都清楚,QGhappy上届KPL的冠军队伍,曾有15连胜的战绩,猫神就是输出位置的担当,联盟中顶尖的中单选手。打野位的几迟是一个比较有天赋的选手,打发十分激进,比赛中直接突脸进场切对方c位也已是家常便饭。射手虔诚一手马可波罗也是用的出神入化曾在赛场中有过0死5杀3助攻的好成绩,最后的辅助位老王无论是占视野、探草丛都做到了极致,先联盟中最强辅助之一当之无愧。

出击队上单的飞牛大将军在KPL赛场上属于顶级上单,总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站出来,打法硬朗,以1打3,1打5此类boss级团战设定而出名。eStar伪装的中单位从数据上讲,伪装是目前秋季赛中第二中单,以微弱的劣势败给了老帅,从打法上来讲,伪装本赛季从输出型中单玩到辅助中单,再玩到物理型中单适应版本能力极强。JC纵情被称为KPL青训营的天才选手,在所有人都不看好韩信这个英雄时他成为KPL秋季赛唯一一个用韩信打野的人,并且在与sViper对战中纵情韩信直接单挑水晶为队伍拉回比分,可谓势头不可阻挡。WeFun.Evildoer的英雄池相对比较深,常规的射手玩的好,鲁班、黄忠等射手也可以使用的得心应手。最后辅助位的胖墩,大局观与保人能力已经是联盟中顶级的,赛场上一幕张飞偷家也是教科书版本的操作。

强强对抗,看点十足。最后花落谁家,鹿死谁手,大家一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