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五周第三日前瞻:QGhappy冲击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GK对阵QGhappy,JC对阵WeFun,eStarPro对阵RNG.M。【直播间

KPL秋季赛第五周第三日前瞻:QGhappy冲击八连胜

QGhappy比赛现场

GK vs QGhappy

比赛时间:10月21日18:0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在上一场对阵WeFun的比赛当中,GK战队0-2不敌WeFun,在此前的全部九场比赛当中,拿到五胜四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三。但是目前战队核心迷神和黄大仙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迷神和黄大仙的状态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更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运营当中要减少失误。

而QGhappy这边,在前上一场比赛当中2-0战胜XQ,斩获七连胜。在此前的全部九场比赛当中,拿到七胜二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第一。双冠王QGhappy的状态可以说是十分的火爆,中单猫神在赛后也是表示,我们的英雄池很深,不怕针对。而且目前刺痛更多的被针对,自己打的比较舒服。接下来的比赛,刺痛和猫神的发挥,将是QGhappy能否冲击八连胜成功的关键。

JC vs WeFun

比赛时间:10月21日19:30

预测结果:JC胜

JC战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sViper,在此前全部九场比赛当中,拿到六胜三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二。JC打野纵情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尤其上一场的韩信偷家令人又找到了熟悉的感觉。接下来的比赛当中, JC贯彻野区控制的打法,加强和队友的沟通是关键。默契配合才能拿下比赛的胜利。

而WeFun这边,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以2-0战胜了GK之后,在此前的全部比赛九场比赛当中,拿到五胜四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第二。WeFun战队今年新加入的“天T组合”发挥出色,状态火热,尤其是Tattoo的东皇太一目前在KPL赛场上胜率为100%,接下来的比赛当中,WeFun“天T组合”的发挥对比赛的走向将产生决定性的效果。

eStarPro vs RNG.M

比赛时间:10月21日21:00

预测结果:RNG.M胜

eStarPro战队在前四周的全部比赛当中,拿到五胜五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四,也是处于季后赛的边缘。目前eStarPro在战队核心小渝因故告假的情况下,eStarPro大胆启用新人,为战队带来新鲜血液,目前保持两连胜。接下来的比赛当中,eStarPro老将新人的发挥,能否打出自己的特点,打出自己的战术体系,是对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

而RNG.M战队这边,在前四周的全部比赛当中,拿到五胜四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第三。赛前的采访当中,RNG.M也是说到,目前队伍正在完成体系转型,接下来在训练赛和比赛中将BP和选手状态稳定下来会有一定的突破。接下来的比赛当中,RNG.M的状态和战术都会是不稳定的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