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克劳德:很高兴能击败老队友 祝福海沃德

(腾讯/ESPN前方记者袁方 克里夫兰报道) NBA新赛季揭幕战,骑士以102-99战胜凯尔特人。赛后,骑士新援也是绿军旧将克劳德接受了专访,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击败老队友们,同时也为海沃德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专访克劳德:很高兴能击败老队友 祝福海沃德

腾讯-ESPN前方记者袁方专访骑士球员克劳德

克劳德在凯尔特人成长为联盟顶级的3D球员,他也是球队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的主力。但今年夏天,在欧文的交易中,克劳德加盟了骑士。常规赛首场比赛,克劳德就为骑士出战,对阵自己的老东家。在比赛中,克劳德得到1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身为职业球员,克劳德面对老队友们没有任何的手下留情。

“能够在主场赢得揭幕战,这令人开心。”克劳德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够击败对手,尤其对面站着的都是你的老队友。”

在比赛中,骑士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但在第四节,他们被凯尔特人反超,形势一度危急。欧文曾连续命中3记三分,给骑士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但在最后时刻,骑士控制住了欧文的进攻,克劳德赛后透露了骑士的防守计划。

“在决胜时刻,我们要想尽办法让欧文打得困难。”克劳德说道,“我们首先是一对一防守,然后伺机包夹,不给他轻松进攻得分的机会。”在骑士防守之下,欧文最后的上篮和三分都没有命中目标,凯尔特人功亏一篑。

凯尔特人客场输球,跟海沃德的受伤也有一定关系。在比赛首节,海沃德遭遇严重伤病,脚踝和胫骨骨折,被担架抬出场。海沃德下场之后,杰伦-布朗、塔图姆和斯马特等人站出来,扛起了责任,克劳德也称赞了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

“凯尔特人打得很努力,年轻球员很有拼劲。”克劳德说道,“他们差一点就带走一场胜利。”

到最后,克劳德也祝福海沃德能够早日痊愈。“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一个令人恐惧的伤病。”克劳德说道,“我希望海沃德能够坚强,祝福他度过这个困难时光。”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克劳德:很高兴能击败老队友 祝福海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