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静外训归来 500米首秀夺冠自解状态非最佳

于静外训归来 500米首秀夺冠自解状态非最佳

腾讯体育10月13日(文/徐思佳)10月13日,2017-2018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一站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揭开序幕,作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的众多名将悉数亮相。在女子500米的项目中,于静两枪都位列第一名,以第一次38.57秒,第二次38.65秒,总成绩77.22秒轻松夺冠。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则以总成绩78秒获得第二名。

10月4日,时值中秋佳节,中国速滑名将于静所在的长距离组才刚刚结束为期三个月的加拿大外训,回到国内。回国之后,他们又马上投入到了新赛季全国联赛及世界杯选拔赛的备战之中。

首日比赛,张虹和于静两人领衔的女子500米比赛是最具看点的项目。于静起跑更具优势,张虹后程实力更加,两人的技术特点各不相同,也让围绕着两人之间展开的竞争更为激烈。第一枪,于静在内道,张虹在外道,于静在前一百米滑出了10.61秒的成绩,一出发就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38.57秒完赛,获得在500米第一次位列第一,张虹38.92秒紧随其后,获得第二。

第二枪,于静延续了她的强势表现,前一百米 10.64秒,38.65秒完赛,而起跑稍慢的张虹前一百米的成绩并不理想,仅有11.10 秒,完赛成绩39.08秒。总成绩方面,于静77.22秒轻松夺冠,两次均为第二的张虹以 78.00秒位列亚军。

赛后,于静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她看来,尽管自己轻松获得冠军,但是这个成绩并不理想,而刚刚从加拿大回国的自己状态也并非最佳。“在这个赛季前,我们一直在加拿大外训,前期在加拿大的时候正处在冰刀调位置的阶段,感觉回国之后,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状态并不在最好。”于静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