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备战大奖赛隋文静换新战袍?炫目托举粉丝咋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 距2017/18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开幕还有一个星期时间,中国双人滑头号组合女伴隋文静也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新服装和训练片段,看起来颇为得意。

晚上19时,隋文静发布了一段在首体训练馆的与搭档韩聪完成短节目《哈利路亚》的最后的托举以及螺旋线的短节目训练视频,发布之后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有“啦啦啦啦啦”这串拟声词—说明了她这段时间的心情很不错。粉丝们立刻睁大眼睛吹毛求疵一起来找茬。

备战大奖赛隋文静换新战袍?炫目托举粉丝咋舌

不到2分钟,就有网友问到“换衣服了!??”

原来,在9月初的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中,隋文静短节目穿了一件红黑相间的比赛服,但在这段视频中却是白色小礼服配蓝色腰带,难怪有网友如此一问。

但马上隋文静就回复:“训练了啦,自己配的裙子[挤眼],衣服和裙子是两件[允悲]”也就是说其实她只是换了件新衣服高高兴兴的训练而已。

不过还是有粉丝立刻明白一贯爱(chou)美的隋文静想要些什么,立刻展开攻势:

“白色款配短节目更好,强烈要求换正式比赛服”

“还是浪漫系的衣服和这曲子搭”

“把比赛服扔了吧就穿这套上,pcs(节目内容分)都能多打两分”

当然,也有剑走偏锋认为“太喜欢螺旋线前的这个小托举了”

虽然大奖赛分站赛还有一星期才正式开始,但其实两人的主要对手都先后在此前的国际滑联B级挑战系列赛中亮相。相比自由滑大家都走奥运赛季主流的沉稳恢弘路线,对手们的短节目大部分都是截然不同的快节奏,唯独隋文静/韩聪使用了加拿大著名游吟诗人、民谣歌手莱昂纳德.科恩在1985年创作的歌曲《哈利路亚》。虽然这首歌曲曲调缓慢忧伤,但歌词充满诗意,内涵丰富,加上歌者沧桑嗓音的低吟浅唱,清淡而悠长令人回味。在全国大奖赛上就一举拿下了80.84分,颇有竞争力。

虽然没有亮相国际赛场,但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的两人完全不用担心裁判印象,而作为世锦赛三甲福利,他们也获得了优先选择参加哪两个分站赛的资格: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杯之后,两人稍作调整就要赶赴日本大阪参加NHK的比赛,冲击总决赛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