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第8轮意甲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第8轮意甲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

米兰德比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2017-18赛季意甲第8轮全部10场比赛。有中资背景的米兰双雄迎来首次同城德比、尤文主场迎战劲旅拉齐奥,罗马则将对决领头羊那不勒斯,敬请到时关注!

10月15日凌晨0点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这是本轮重头戏,也是意大利超级杯的重演。在8月的意大利超级杯上,拉齐奥以3-2绝杀尤文夺冠,对斑马军团来说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上轮联赛尤文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2-2被亚特兰大逼平,新赛季开局6连胜被终结。此役阿莱格里想要带领球队重新回到赢球轨道。

拉齐奥新赛季表现的非常好,联赛前7轮他们只输过1场,目前排名第4。本轮拉齐奥将做客挑战尤文,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过往4次联赛做客对阵尤文,蓝鹰全部输球。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因莫比莱的发挥,这名意大利国脚新赛季已经打进13球,其中联赛9球。

10月15日凌晨2时45分 罗马VS那不勒斯

这场比赛同样是本轮的焦点战,罗马和那不勒斯新赛季的状态都非常好,红狼军团最近5场比赛全部获胜,上轮他们刚刚在客场2-0击败拥有超2亿豪阵的米兰,目前罗马积15分排名联赛第5位,锋线上的哲科状态正佳,波黑神塔本赛季已经打进8球,此役希克、卡尔斯多普、佩罗蒂可能继续缺席,战米兰受伤的斯特鲁曼有望火线复出。

那不勒斯是新赛季意甲表现最强势的球队,他们前7轮联赛全部获胜,打进25球火力最强。本轮他们将做客挑战罗马,双方最近1次交锋那不勒斯曾在客场2-1击败对手,默滕斯梅开二度。新赛季默滕斯的状态同样出色,已经打进了9球,不出意外的话萨里将继续排出卡列洪、默滕斯和因西涅的三叉戟,哈姆西克也将继续坐镇中场。

10月15日晚18时30分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新赛季战绩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1-2不敌切沃,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目前紫百合只排在联赛第12位,主帅皮奥利身上也承担着不小的压力。在国际比赛日过后,佛罗伦萨将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最近9次坐镇主场紫百合都击败了对手,重金引进的西蒙尼新赛季只进了2球,他需要做出更大贡献,今夏加盟的泰罗将战旧主。

乌迪内斯上轮在主场4球大胜10人桑普多利亚,终结3连败,马克西-洛佩斯打进2球。乌鸡一向不擅长打客场,新赛季3个客场他们全部落败。此役达尼洛和维德默仍然还无法出战,主帅德尔内里在锋线上将继续倚仗马克西-洛佩斯和德保罗的发挥。

10月15日晚21时 桑普多利亚VS亚特兰大

桑普上轮遭遇赛季首败,老将巴雷托被红牌罚下成为比赛转折点。本周末桑普将回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老将夸利亚雷拉是桑普本赛季头号射手,主帅詹保罗希望他能找回射门靴,在巴雷托红牌禁赛的情况下,波兰国脚利内蒂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亚特兰大上轮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在主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逼平卫冕冠军尤文,最近7场各项赛事,亚特兰大3胜4平保持不败。亚特兰大下周中要踢与利马索尔的欧联杯小组赛,主帅加斯佩里尼可能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上轮为球队打入关键扳平进球的前米兰中场克里斯坦特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10月15日晚21时 萨索洛VS切沃

萨索洛新赛季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1-6惨败在拉齐奥脚下,前7轮他们输了5场,早早就要为保级而战。本周末萨索洛将回到主场迎战切沃,上赛季萨索洛主客场都输给了对手,萨索洛的火力是一个大问题,头号球星贝拉尔迪截至目前只打进过1个点球,波利坦诺和马特里的进球也只有1个,主帅布奇只能盼望他的锋线群能够尽快复苏。

切沃新赛季表现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2-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目前排在联赛第8位。切沃的阿根廷中场卡斯特罗状态正佳,上轮他打进2球,锋线上的因格莱塞也将继续被委以重任。本赛季切沃客场成绩出色,只输给过尤文,这场比赛他们也会为3分而战。

10月15日晚21时 博洛尼亚VS斯帕尔

本赛季的博洛尼亚是一支不容易被击败的球队,他们7场联赛只丢了7球,是前五球队后丢球数最少的球队。最近两轮他们都在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萨索洛和热那亚,拿到了6分。此役博洛尼亚将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斯帕尔,多纳多尼希望能带队拿到3连胜。

斯帕尔上轮在主场1-1战平克罗托内,终结联赛4连败。保级仍然是斯帕尔本赛季的头号任务,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博洛尼亚,本赛季他们3个意甲客场1平2负没有胜绩,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上轮替补取得进球的帕罗斯基预计将先发出场。

10月15日晚21时 克罗托内VS都灵

克罗托内上轮在客场1-1战平斯帕尔,最近2轮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克罗托内在7轮过后只积5分,他们也需要多抢分来保级。此役,克罗托内将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都灵,上赛季克罗托内在主场0-2不敌对手,贝洛蒂打进2球。上轮为克罗托内取得进球的西米预计将继续先发出战。

都灵上轮在主场2-2被维罗纳追平,最近4轮他们只赢了1场,目前排在联赛第6位。都灵头号射手贝洛蒂最近2轮都无法取得进球,这也是公牛最近陷入低谷的原因之一。与克罗托内的比赛对米哈伊洛维奇来说将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

10月15日晚21时 卡利亚里VS热那亚

卡利亚里上轮在客场3球惨败在那不勒斯脚下,最近3轮联赛全败。卡利亚里最近3轮都无法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低迷。此役卡利亚里将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主帅拉斯泰利希望佩德罗和萨乌能够挺身而出,双方最近1次交锋卡利亚里在主场4-1大胜热那亚,佩德罗有1球进账。

热那亚新赛季的表现更糟糕,上轮他们主场0-1输给博洛尼亚,新赛季前7轮2平5负还没有胜绩,二进宫的尤里奇身上的压力很大。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卡利亚里,对目前仅积2分的热那亚来说,这是拿到赛季首胜的好机会,佩莱格里尼和拉克索尔特需要为球队建功立业。

10月16日凌晨2时45分 国米VS米兰

这是本赛季第一次米兰德比,也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国米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死敌AC米兰。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场米兰德比也将是全新的体验,因为今夏中国商人李勇鸿买下了AC米兰,而国米目前也由苏宁集团掌控,这将是一场有着中国资本背景的米兰德比。

国米今夏请来斯帕莱蒂,并引进贝西诺、巴莱罗、什克里尼亚尔等新援,整体实力得到了加强。新赛季蓝黑军团的表现的确出色,前7轮他们6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高居积分榜第3;AC米兰今夏斥资超过2亿引援,虽然有博努奇这样的大牌球星坐镇,但由于几乎换了一支新的球队,蒙特拉显然还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教,新赛季米兰已经输了3场联赛,上轮他们就在主场0-2不敌罗马。

这场米兰德比,国米将有一个相对强力的阵容,米兰这边,恰尔汉奥卢禁赛不能上,小孔蒂和安东内利要养伤,博努奇将以队长身份率领米兰迎战旧主国米。伊卡尔迪与安德烈-席尔瓦的锋线对决也是一大看点,伊卡尔迪本赛季已经为国米打入6球,而高价加盟的安德烈-席尔瓦还没有在意甲联赛上打开进球账户,不过在世预赛上安德烈-席尔瓦已经展现出了他的出色状态,这场德比战他也盼望着为球队建功立业。

10月17日凌晨2时45 维罗纳VS贝内文托

这是本轮最晚进行的比赛,维罗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贝内文托,维罗纳新赛季3平4负还没有胜绩,不过上轮他们做客踢都灵表现的非常顽强,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对手,拿到宝贵的1分。维罗纳与贝内文托在今年2月有过1次交锋,当时以2-2战平。

贝内文托显然还没有适应意甲的节奏,上轮他们在主场1-2不敌国米,新赛季前7场比赛全部输球,目前以0分垫底。贝内文托目前急需终结连败势头,但球队的进攻偏偏极为发力,前7轮他们只打进了2球。上轮为贝内文托破门的德阿历桑德罗将继续被主帅委以重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