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真空上阵跑马夺第10 私密处外露浑然不觉

男子真空上阵跑马夺第10 私密处外露浑然不觉

男子跑马拉松闹乌龙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上周末,在斯洛伐克的一场马拉松赛上,一位忘情投入的男子在最后终点冲刺阶段,发生一幕“意外的场景,由于其下半身真空上阵,“第三条腿”不幸暴露在众人的视野中。

这位31岁,名叫乌班的跑友因为在最后冲刺时,因为真空上阵、过于投入,竟然不慎将自己的私密部位暴露在众人面前。由于是在最后冲刺关键时刻,以至于现场助威者都不知该看哪一边。

据悉,这场叫科希和平马拉松已经有94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该男子选手乌班状态相当好,但似乎是太过于专心要打破自己纪录,在终点前的最后冲刺,乌班的“蛋蛋”就这样探出头来,暴露在众人面前不断摇晃

尽管最后乌班以2小时21分夺下第10名的佳绩,还刷新自己个人纪录,但已经没有人在意了,因为大家的目光全部集中到他的“第三条腿”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跑马的时候千万不要真空上阵,这样的出名可不好。

赛后,网友们对此男子的“壮举”展开热烈讨论,笑称史上最风光一刻、怎么会完全没意识到?、这样不会着凉吗……、冠军的风头被抢光走了。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