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联赛喜忧参半 后防中坚伤缺+双星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文/ESPN作者)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阿森纳将赴客场挑战沃特福德。现在看来,在该场比赛中阿森纳将铁定失去后防中坚穆斯塔菲,这名德国国脚后卫的大腿伤势依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阿森纳联赛喜忧参半 后防中坚伤缺+双星复出

穆斯塔菲将缺阵本轮英超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在凯泽斯劳滕的弗里茨-沃尔特体育场迎战阿塞拜疆,是役穆斯塔菲代表日耳曼战车首发登场,不过在上半场第36分钟,他便因伤被队友金特尔替换下场。最终德国队主场5-1大胜阿塞拜疆,日耳曼战车以10战全胜的完美战绩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赛后,德国主帅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穆斯塔菲的肌肉伤势比较严重,“这将迫使他不得不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现在看来,穆斯塔菲几乎铁定无法随阿森纳一道赴维卡路球场客场挑战沃特福德,目前他的伤势依然在俱乐部医疗团队的严密监控当中。

除了穆斯塔菲之外,科斯切尔尼的跟腱伤势也依然没有痊愈,该名法国后卫也将无法随阿森纳一道客场挑战沃特福德;钱伯斯的腹股沟同样存在问题。在三名中后卫均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西班牙左边后卫蒙雷亚尔将极有可能在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改打中后卫;此外,霍尔丁曾经在阿森纳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与科斯切尔尼搭档中路防线,他和德国老将默特萨克也都有可能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披挂上阵。

虽然后防线多名球员有伤在身,不过阿森纳也并非一点儿好消息也没有。目前,中场组织核心厄齐尔已经摆脱了膝盖伤势的困扰,这名德国中场有望在本周末重新得到首发机会;此外,英格兰前锋维尔贝克的腹股沟伤势也已经彻底痊愈,他甚至已经参与了全队的合练。厄齐尔、维尔贝克这两名进攻型球员的伤愈复出,无疑将能够增强阿森纳在中前场的竞争力。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前3轮比赛中,阿森纳便输掉了两场,不过在那之后枪手触底反弹,他们在最近7场各项赛事中4胜3平保持不败,这其中便包括9月17日在斯坦福桥球场0-0战平切尔西的那场巅峰对决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