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铁卫被阿森纳官员考察 获俄超俱乐部询价

昨天一大早,在结束了与俄罗斯队的国际友谊赛后,权敬源随韩国国家队从莫斯科出发,相比上次初入韩国队未能捞得哪怕一分钟上场时间,想必这次权敬源从国家队回来,状态和心气会大不相同了,因为这次国家队之行他堪称收获满满。

为了试验新的阵型,本场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韩国队主帅申台龙排出了一个3-4-3阵型,后卫线上全是中超熟人,金周荣担任右中卫,前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居中、权敬源为左中卫。

在经历过上次国家队枯坐冷板凳之旅后,权敬源没有想到这次还能入选国家队,而且第一场与俄罗斯队的强强对话,申台龙就会安排他首发出场,而且是将他放在自己最为擅长的中后卫位置上。其实,权敬源还是有些多虑了,上一次国家队集训中,他被申台龙当做后腰来使用,尽管当初在国青队他踢过这个位置,但多年不踢位置感生疏,加上初入国家队的紧张心理,他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表现并没有太多亮点,更重要的是,出于稳妥打好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的考虑,申台龙才没有在这两场决定命运的生死战中使用这位国家队初哥。如今韩国队已经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为了圈定明年世界杯阵容,申台龙则需要全面考察新人。

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韩国队最终2:4败下阵来,但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太极虎”踢得远比对手要好,虽然全场比赛丢了4球,但其中两球是金周荣在3分钟内2次送出乌龙大礼。如果单从个人表现来看,权敬源的发挥堪称完美,抛开国家队首秀便取得处子进球不提,在防守上,无论整体协防还是1对1个人防守,他做得都相当出色。甚至有韩国媒体称,如果权敬源能持续这样的优良表现,他很可能会将金英权挤到替补席上。

虽然输掉这场比赛后,韩国国内有一些不满的声音,但无论媒体还是球迷,对于权敬源的表现一致认可。

当然,“欧巴”打动的不只是本国球迷,这场比赛卢日尼基球场的看台上坐了很多欧洲各大联赛豪门俱乐部的球探,其中也包括阿森纳的官员,因为目前阿森纳队中主力左中卫穆斯塔菲表现并不稳定,温格一直想再签下一名纯正的左脚型中卫,而这场比赛权敬源的表现也让这些球探们眼前一亮,甚至这场比赛刚刚结束后不久,就有一家俄超俱乐部为权敬源向经纪人询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联赛上半程权健与鲁能赛后,被权敬源冻结得毫无脾气的鲁能锋霸佩莱就曾主动找到卡纳瓦罗,“你从哪里搞到的这个韩国后卫?放在意甲也是随便踢啊!”权健与恒大的比赛后,斯科拉里也对“欧巴”赞赏有加,显然如今权敬源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认可。 新报记者 曾昭翔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