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HL-吉林城投主场1:6不敌红宝石 苦吞三连败

[摘要]在10月9日晚进行的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比赛中,吉林市城投队主场1:6败给俄罗斯红宝石队,遭遇联赛三连败。

新华社长春10月9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首节折损大将,末节遭遇对手连续突袭……吉林市城投队在9日晚进行的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比赛中,主场以1:6大比分败给俄罗斯红宝石队,苦吞联赛三连败。

VHL-吉林城投主场1:6不敌红宝石 苦吞三连败

吉林市城投队球员米特拉范诺夫·阿列克谢(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图片来源:新华社)

成立于1959年的红宝石队是联赛中的传统强队,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取得了第三名,实力可见一斑。而作为联赛新军,吉林市城投队近来表现并不稳定,在取得客场三连胜后,回到主场的他们两战皆墨。

此役,两队在开场后拼抢十分激烈,城投队球员安德烈在一次对抗中被球击中面门,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两队0:0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红宝石队利用速度优势连续发动闪击,迫使城投队后防线压力倍增。对抗中,主队连续吃到犯规遭遇集体小罚,红宝石队趁势掌控场上主动连下两城。

末节,阵型前压的城投队开局再遭重创,利用主队后防的漏洞,红宝石队在7分钟内连续攻入4球将比分扩至6:0。而城投队直到终场前才由阿列克谢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今天我们的几个核心球员完全不在状态,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要做好总结。”吉林市城投队俄方主教练阿基菲耶夫·阿列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联赛的路还很长,我们会努力解决球队的问题,打好下一阶段比赛。”

11日,吉林市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外乌拉尔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