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HL-昆仑鸿星攻守兼备夺3连胜 主场击溃萨雅克

冰雪昆仑鸿星冰球队2017-10-05 21:07
0评论 收藏

VHL-昆仑鸿星攻守兼备夺3连胜 主场击溃萨雅克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16:30,昆仑鸿星VHL第二阶段主场系列赛战火升温,迎来哈萨克斯坦劲旅——卡拉干达萨雅克队。目前,萨雅克队战绩6胜18分,暂居联盟第7位。昆仑鸿星遇强则强,借主场之势,顽强阻击。

第一节新进球员27号马卡洛夫小试牛刀,上场5分钟攻入一球,后遭对方扳平。第二节仍是昆仑鸿星打破僵局,21号列别捷夫球门后勾球入网锁定胜局,最终以2:1击溃萨雅克队。

第一节刚上场,昆仑鸿星迅速找到状态,快速的攻防转换,积极的抢断,让昆仑鸿星抓住了第一次多打少机会,4分21秒,对方犯规小罚2分钟,随后4分46秒新进球员27号马卡洛夫在队友78号阿利舍夫斯基和21号列别捷夫的协助下,为昆仑鸿星首开纪录,1:0昆仑鸿星暂时领先。

落后的萨雅克队逐渐显现实力,在我方门前频频制造险情,均被守门员斯克伦尼克稳稳抓住。10分12秒昆仑鸿星67号胡杨犯规,萨雅克队不疾不徐,组织有效进攻,11分07秒,对方抓住多打少机会,7号大力打门,扳平比分1:1。

后半节昆仑鸿星一直被实力强劲的萨雅克队压制,整体比较被动,但凭借我方出色的整体防守让对方无功而返,并将1:1平局保持到第一节结束。19分15秒,就在第一节即将结束时,两队出现摩擦,双方各一名球员犯规小罚出场,场上4打4局面持续至第二节。

第二节开局两方拼抢激烈,萨雅克队简练实用的攻门策略,不断冲击昆仑鸿星的球门。3分14秒,昆仑鸿星高杆犯规小罚4分钟。近乎让人窒息的4分钟,萨雅克队在我方门前持续围攻,昆仑鸿星少防多,严密的防守将对方的进攻阻挡在球门之外。经过这4分钟,昆仑鸿星打出了气势,更激发出了斗志。随后,昆仑鸿星多次极具威胁性的攻门,一度打出了一波小高潮。

15分09秒,萨雅克队犯规小罚两分钟,昆仑鸿星场上5打4,21号列别捷夫接过27号马卡洛夫传球,绕过对方球门,趁守门员追球空挡,将球从门后勾入网内,2:1,昆仑鸿星漂亮的进攻再次领先。随后,我方一次犯规,给对方创造多打少的机会,萨雅克队师徒改写比分未果。最终第二节以2:1昆仑鸿星领先结束。

第三节两队进攻速度明显加快。5分17秒,昆仑鸿星抢断后快速反击,形成了一次良好的1打0局面,但被对方85号球员球杆拉人犯规终结。昆仑鸿星在领先的情况下,进攻端全面压制萨雅克队,持续对对手球门施压。萨雅克队表现也十分顽强,后半节不断冲击昆仑鸿星球门,但我方门将斯克伦尼克用稳健的表现力力保球门不失。

18分41秒,萨雅克队孤注一掷,将门将换下,场上形成6打5局势,但萨雅克大势已去,昆仑鸿星以2:1赢得第二阶段主场开门红,并取得了联赛三连胜。

10月7日,昆仑鸿星将迎来该阶段主场第二个对手,依然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厄斯克门鱼雷队。经过本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昆仑鸿星试水哈萨克斯坦球队成功,将对下场比赛更具信心,力争四连胜。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昆仑鸿星冰球队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