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宝”朱婷享受新赛季 与郎导安导拥抱告别

“国宝”朱婷享受新赛季 与郎导安导拥抱告别

朱婷与郎导拥抱告别

10月5日,是朱婷出发飞往伊斯坦布尔,开启她第二年土超之旅的日子。

这天下午两点,在公寓收拾好行李,她又像往常一样坐着训练局的大巴车出发了,目标是———排球馆!朱婷说临走前还想去趟馆里,跟郎导、安导、赖导告个别,还有那么多队友,可能又要大半年以后才能见面了。

一进排球馆,朱婷迎面碰到赖导,师徒马上热烈拥抱了一个。看安导正在带队训练,朱婷示意了一下就直奔在场地一角做康复训练的郎导而去。

“哟!你怎么穿这身儿就来了?装备没带啊?要训练啊!”郎导见面就逗朱婷。

朱婷被郎导逗得呵呵笑,但还是很认真地回答:“郎导,我今天就别练了吧!”

郎导拉着朱婷坐在一张凳子上,她一边盯着场上的队员训练,一边跟朱婷聊天。

看朱婷今天穿了一件白色上衣,上面还绣着花,郎导觉得很漂亮,仔细看了半天。

朱婷说这件衣服是丽姐送的,她特别喜欢,今天出征,就选了这件穿上。

之后,郎导和朱婷说了一阵子悄悄话。

“国宝”朱婷享受新赛季 与郎导安导拥抱告别

郎导与朱婷聊天

爱徒新一年的海外征程即将开启,咱们虽然不方便凑上去听,但是想也想得到,除了关心,就是叮嘱。而朱婷带上郎导的这些话出征,心里不知道要踏实多少倍呢!

眼看着出发时间临近,郎导提议跟朱婷拍组合影———

正好队员这边练完一个环节,安导安排大家准备喝水休息。

朱婷走过去跟安导拥抱,这回是朱婷提议合张影,还是大冠军杯发奖仪式上的那个手势,寓意特训两周,效果不错。

“国宝”朱婷享受新赛季 与郎导安导拥抱告别

朱婷与安导告别

队员们也纷纷走过来跟朱婷拥抱,杨方旭逗朱婷说:“朱,赶紧练起来吧,先来组防守。”龚翔宇也打趣道:“对啊,下午练完,洗好澡,吃了饭,晚上上飞机,完美啊!”

安导提醒大家抓紧时间合影,毕竟朱婷要出发了,大家下一环节训练也马上开始。

“国宝”朱婷享受新赛季 与郎导安导拥抱告别

合影留念

因为队员们还要继续训练,全队就由赖导代表一直把朱婷送到了训练馆门外。

朱婷出了训练局大门,回头说了一句;“拜拜!”

“有熟人?”

朱婷狡黠一笑,“没有,我在跟大门告别,七个月后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