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波特罗组合无缘四强 世界第一险胜过关

中网-波特罗组合无缘四强 世界第一险胜过关

波特罗组合遗憾无缘中网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双打1/4决赛的较量。阿根廷组合德尔波特罗/L-梅耶尔一4-6/6-7(5)不敌洛伦兹/M-兹维列夫,无缘中网男双半决赛;孔蒂恩/皮尔斯以7-5/7-6(6)力克波帕纳/奎瓦斯跻身四强。女子方面,女双四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3-6/6-3/11-9逆转险胜贝尔滕斯/格尔格斯闯入半决赛。

德尔波特罗/L-梅耶尔4-6/6-7(5)洛伦兹/M-兹维列夫

两对组合在上轮都是苦战三盘抢十险胜晋级,身材高大的德尔波特罗拥有重炮般的发球,摧枯拉朽的正手,底线实力强劲,隔网相对的大兹维列夫是一名上网型球员,网前实力不容小觑,手法精妙,经验丰富。两对组合相遇的比赛精彩纷呈。

首盘比赛,双方互保发球局战至2-2,在第五局,德尔波特罗在网前暴露弱点,洛伦兹/M-兹维列夫抓住机会率先破发。之后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组合没有能够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寻获更好的机会,以4-6丢掉了首盘。

次盘比赛,依然延续着第一盘的节奏,德尔波特罗组合在对方的发球局找不到更好的突破点。在第八局,终于迎来转机,德尔波特罗组合实现破发5-3领先,然而洛伦兹/M-兹维列夫马上调整状态连下三局,德尔波特罗组合没有放弃,在对手发球胜赛局挽救两个赛点实现破发,将比赛拖进抢七,抢七中德尔波特罗组合没能更进一步,以6-7(5)输掉比赛。

孔蒂恩/皮尔斯7-5/7-6(6)波帕纳/奎瓦斯

首盘比赛,世界第一组合孔蒂恩/皮尔斯通过积极的进攻,率先在第四局实现破发3-1领先,但是在随后的发球局中并没有巩固胜利的果实,马上被对手回破。波帕纳/奎瓦斯一高一矮,配合相当默契,很快就将比分追至3-3。最终,波帕纳/奎瓦斯在自己没有退路的发球局中失去了默契,失误频频,5-7丢掉了第一盘。

次盘比赛,双方在开局后互破对方发球局,之后一路保发战至抢七,尽管波帕纳/奎瓦斯在抢七中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是在第三个赛点上发出的致命双误将比赛拱手相送。孔蒂恩/皮尔斯成功晋级中网双打四强。

巴博斯/赫拉瓦科娃3-6/6-3/11-9贝尔滕斯/格尔格斯

首盘比赛,贝尔滕斯组合开局就实现了破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始终保持着多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巴博斯和赫拉瓦科娃从头到尾没有实现回破,最终以3-6输掉了首盘比赛。

次盘比赛,巴博斯和赫拉瓦科娃及时调整状态,在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破发成功,接下来巴博斯组合势如破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迅速取得4-0的领先,盘末阶段贝尔滕斯组合实现了两次破发,但最终还是3-6丢掉第二盘。

决胜抢十,巴博斯和赫拉瓦科娃延续了第二盘的好状态,迅速取得领先,贝尔滕斯/格尔格斯也不言放弃,将比分一度追至9-9,但最终还是以9-11输掉抢十。

巴博斯和赫拉瓦科娃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俄罗斯组合、赛会二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