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徐一璠组合有惊无险进八强 将战头号种子

中网-徐一璠组合有惊无险进八强 将战头号种子

徐一璠与搭档达布劳斯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7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跨国组合徐一璠/达布洛斯基小遇挑战,以7-5/7-5战胜基切诺克/奥拉鲁,顺利挺进八强,将战1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

徐一璠/达布洛斯基组合在前不久的纽黑文赛取得冠军,又在美网闯入了八强,实力不俗。本次比赛两人作为7号种子出战,她们的对手是基切诺克/奥拉鲁组合

比赛开局,中加组合显得有些慢热,率先被破发,此后她们迅速发起反击,可惜浪费了一个破发机会,比分来到2-0。紧接着,基切诺克与奥拉鲁乘胜追击再次破发,迅速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进行了互破大战,在第8局中,对手发出一记双误,徐一璠与达布洛斯基手握破发点,随着精妙的网前一分,中加组合终于扳平比分。比赛来到盘末阶段,徐一璠接发球压迫对手失误,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基切诺克与奥拉鲁就显现了强大的攻势,开局强势破发。随后中加组合发起反击,但错失多次机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来到了4-5,徐一璠与达布洛斯基抓住对方的二发一举反破,比分随即来到6-5,也是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加组合发起反击,对手迫于心理压力再次发出双误,徐一璠/达布洛斯基挺进八强。

女双其他比赛方面,詹咏然/辛吉斯以3-6/6-4/12-10艰难逆转谢淑薇/尼库莱斯库组合,携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晋级八强,中华台北选手詹皓晴与法国选手科内则被俄罗斯双雄5号种子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索娃逆转,惨遭淘汰。(静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