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克耶高斯逆转进八强 阿古特收退赛大礼

中网-克耶高斯逆转进八强 阿古特收退赛大礼

克耶高斯逆转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7赛季中网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鏖战三盘以3-6、6-2和6-2逆转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惊险晋级八强;而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古特在与英国选手贝德内的交锋中取得6-0、4-0领先之后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轻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克耶高斯2比1米沙-兹维列夫

克耶高斯本赛季还没有能够获得任何赛事的冠军,但是曾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杀进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9位,本站比赛他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米沙-兹维列夫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克耶高斯。

今日首盘比赛中,米沙-兹维列夫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克耶高斯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克耶高斯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二发得分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以6-2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克耶高斯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再次轰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澳洲名将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克耶高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比利时资格赛老将达尔西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拉约维奇。

阿古特连胜10局后收退赛大礼

另一场比赛中,上轮比赛击败了中国选手张择的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英国选手贝德内,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阿古特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4-0领先,贝德内今日的失误显得非常多,阿古特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惊险保发,他紧跟着在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得4分强势完成破发,从而以6-0送了对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阿古特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贝德内显得无心恋战,阿古特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贝德内随后宣布退赛,这样阿古特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四分之一决赛中阿古特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与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