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球健康跑亲子联欢 孩子把父母甩在身后冲线

环球健康跑亲子联欢 孩子把父母甩在身后冲线

宾堡环球健康跑起跑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宾堡环球健康跑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赛事分为10公里个人健康跑和3公里家庭欢乐跑两个组别,数千跑友来到现场共同体验这场以“健康”为主题的跑步活动。

环球健康跑亲子联欢 孩子把父母甩在身后冲线

环球健康跑是一场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大型跑步赛事,今年已经是本次赛事的第三届,于9月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民族团结柱广场起跑,当天将有全球21个国家36个城市举办该项赛事,北京做为发枪最早的城市打响“健康跑”的第一枪。

10公里个人健康跑分组开跑,北京时间8点整第一组鸣枪开跑,随后5分钟一组间隔起跑,8点15分最后一组发枪后所有10公里组起跑完毕。8点20分,3公里家庭欢乐跑组别起跑,父母手牵孩子携手奔向终点。

环球健康跑亲子联欢 孩子把父母甩在身后冲线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

3公里家庭欢乐跑起跑后十几分钟,几名8.9岁的小孩同时从弯道出现,一同奔向终点,现场观众齐声加油助威,随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带上奖牌。小朋友们满头大汗又对奖牌爱不释手的样子惹得现场观众纷纷对其竖起大拇指,甚至有人开玩笑的说:孩子跑太快,大人都没追上。

几分钟后,一位父亲从终点跑来走到其中一位孩子身边问道:跑了第几名啊?孩子回答:好像是第三。父亲随后说到:“谁说的,你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

据了解,3公里家庭欢乐跑前100名的小朋友均会获得“超人团”的称号,并获得一件小熊专属定制的限量“小熊超人披风”以及一张专属“超人写真”。

2017第三届宾堡环球健康跑活动延续了赛事优良传统,选手每跑1公里就会为慈善捐助2片面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